www.zsccby.com
主角叫【吴雪菲】的小说是什么?
  • 情入战途
    男主女主是郭宇,吴雪菲,韩洁的小说是什么
    自小缺少父爱的郭宇,性格;懦弱、内向。终于在一次打击中,他走出了那道心灵的枷锁。从此他犹如鱼入大海,人生总是显得那么顺风得意。就在他渐渐的走上辉煌之际,他却选择了放弃学业,带着对“团长父亲”的责怪,踏上了本该属于他的军旅人生!!!!!!
  • 幻世九霄
    九霄世界
    他,来自地球,本是一个凡人,偶然遇到天地造化,踏上不平凡的人生道路。热血沸腾,百转千回,到头来,却发现天大秘密。繁星无数,都是幻象,人事纷飞,只是梦一场。只有突破天地束缚,才能掌握自身命运,面对挑战,他该如何去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幻世九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老子是神豪
    老子是神豪
    林萧偶然间得到逆天神豪爸爸系统,开启了认证儿子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的逆天之路。“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叫一声爸爸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加上一百万!”‘萧帮’成立发布会上,林萧对采访他的女记者如是说道。这是一个神豪爸爸花钱领养众多干儿子干女儿的故事!...
  • 你命里缺我[快穿]
    你命里缺我快穿txt
    徐子凡机缘巧合成了位面使者,职责就是去各个世界拯救悲惨炮灰。“你感到不幸福吗?那是因为——你命里缺我。”男主视角快穿,打脸虐渣无敌苏爽,求收藏~求评论~我的原创快穿文:《快穿之护短狂魔》我的同人快穿文:《头号炮灰[综]》、《时空历练记[综]》我的十本完结文都在[兰桂作者专栏]里哦,快点进来…
  • 被病娇喜欢的体验
    被多个病娇喜欢的小说
    人人都以为是池凉雨喜欢闻默,却不知道是闻默喜欢池凉雨他偷窥她,掌控她,对她不可自拔到最后,曾经欺负过池凉雨的人才发现,她们把池凉雨当做尘埃,自以为是为了心目中的神而战斗,可神却喜欢她们
  • 数据修炼系统
    数据修炼系统下载
    “夫君!”,眼看诸葛翔,难以抵挡这一招,莫玲娜,骇然色变,惊声叫道,鱼魔身展开,方寸之间,如瞬息移动,挡在诸葛翔的面前,柔软的娇躯之上,深沉的龟甲光芒浮现出来,九兽禁典,龟魔甲!砰!一拳之下,龟甲尽碎,惨叫声起,血花绽放,莫玲娜,如何能抵挡嬴千山这一拳?直接被击飞出去,即便不死,也没了战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