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周婉晴】的小说是什么?
  • 斗魁
    一间昏暗的小房间内,家具凌乱的倒在地上,就像是刚经历了一场暴风。地板上,躺着一名青年,气息全无。不知
    “4月25日,我感觉自己变成了另一个人,镜子里的自己有点陌生,有次他好像对我笑了。”“5月2日,我好像在睡着以后,做了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林魁暗骂一声,脸色难看的合上了日记本。林魁穿越了,没想到刚穿越就卷入了诡异的事件之中。
  • 都市之杀到天下无敌
    杨奇周婉晴《都市之杀到天下无敌》
    【警告:本书黑暗系人性冷血流,圣母读者勿入!】三秒后,你将直接的被人勒死你有两个选择第一,醒过来反抗,并且将其杀死,宿舍只有你一个人,你可以处理现场第二,继续沉睡,被他杀死。倒计时开始三二一绳子直接的从杨奇的头上伸了过去,然后直接的将其向后拖拽,头猛然间的砸在了床头上。————这里是杀戮战…
  • 独尊武神
    小说《独尊武神》TXT下载
    他本凌天,九州至尊,被心腹所害,重生为婿,受人欺凌,本以为复仇无望,却因一面神秘古镜再次崛起。杀异族,踏天骄,弑龙帝,降女皇!他剑指苍穹,眼中喷出无尽怒火:“若有一日剑在手,斩尽天下负心狗,若有一日虎归山,定将龙血染青天!”
  • 赘婿天尊
    赘婿天尊 小说
    百年前!他是华夏之主,却在诛魔血战,被心腹兄弟和心爱女子联手偷袭,惨死疆场。百年后,他重生归来,成为林家废物赘婿,受人欺凌!而昔日叛徒,如今却成了九州之主!本以为复仇无望,却不想体内多出了一面上古神镜,于是他再次踏上了一条逆天崛起之路。杀异族,踏天骄,弑龙帝,降女皇!他剑指苍穹深处那女皇龙…
  • 我的网友是神仙
    小说《我的网友是神仙》TXT下载
    手机有个群,群成员全部是神仙。财神爷:奇怪了,平时财神符都没人理,怎么现在瞬间就没了?太上老君:我也是,平时仙丹都没什么人要,现在也是转眼消失。月老:谁抢我的神仙酒,快发出来还我,我给你牵红线补偿宋启明看着手机笑道:“抢红包这种技术活,嘿嘿,凭我这么多年的经验,怕是没我快~”
  • 春华赋
    “mǔ亲,求求您饶过蓠儿吧下次再不会有这样的事了”听着丈夫方文鹏哀哀的求情声,不知内情的人肯定都认为这
    吾不服命不服天,再不愿为负心人“一朝春尽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惟愿血虐风餐独凛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媚医作者:离落城(起点vip2013-07-05完结,权谋)
    媚医 离落城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媚医》作者:离落城【完结】起点女生网VIP20130705完结总点击:195667总推荐:28224小说简介:一场阴谋,她被陷害成刺杀贵妃的凶手。原以为的救赎,最终,等来的却是一杯斩千情的毒酒。退一步,反被再逼迫,逃…
  • [复仇]媚医
    [小说] 《媚医》作者:离落城【完结】 起点女生网VIP2013-07-05完结 总点击:195667总推
    《媚医》作者:离落城【完结】 起点女生网VIP20130705完结 总点击:195667总推荐:28224 一场阴谋,她被陷害成刺杀贵妃的凶手。原以为的救赎,最终,等来的却是一杯斩千情的毒酒。 退一步,反被再逼迫,逃不过的劫,躲不开的难。江湖上赫赫有名的杀手,竟落得如此狼狈,所有的一切…
  • 媚医
    有声小说媚医
    作者:离落城作品简介:等待将近千年之后的轮回,只为遇一个不一定存在的人,了一段或许没有尽头的缘。蓦然回首之际,可惜那时的她已然忘了他,他也不再记得她。一切的缘与孽,皆非简单的对与错。她,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医。一次宫廷御医选拔,却把她卷进皇权争斗的漩涡中。是阴谋、陷阱、步步杀机,还是暗怀柔…
  • 医妃在上:将军,别乱来
    医妃在上将军别乱来txt下载
    身为古医世家神农后人的姜昭月无意间穿越成已婚妇,嫁给当朝最威武的大将军。谁知,不小心遭遇一家子极品。智斗恶婆婆,小姑子,脚踩白莲花小妾,打的色胆包天的小叔子不能人道,仗着高超医术走上人生巅峰,却偶然发现,自己的便宜夫君竟然是个腹黑货表面是忠孝两全的大将军,背地里却是冷面无情的大魔头,当身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