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周流】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兰若寺,只有反派知道我是仙
    小说《人在兰若寺,只有反派知道我是仙》TXT下载
    周流发誓他真的只是要去进京赶考,可一路上很多妖怪都撩他,淡定一定淡定咱还要考个状元去光宗耀祖。谁知,在兰若寺签到便成了仙人。他一掌劈死了狼妖,高喊波若波罗密口号的大胡子从天而降,“书生,不是我救你,你可就被狼妖吃了。”周流愕然无语:明明狼妖是我打死的啊。你抢人头还有理了?黑山老妖:周流此子…
  • 洪流,执天之行
    小说《洪流,执天之行》TXT下载
    当生命爆发出最璀璨的光芒时,凡人,亦能执天。用浩浩汤汤的命运洪流,奏一曲震铄古今的生命礼赞!【这个真不是仙侠】
  • 我真不想被夺舍
    真不想被夺舍
    秦缺很困惑,作为一个平平无奇的修行者,怎么就成了穿越者眼中的香饽饽?一个个穿越者都想穿越成自己?穿越不就是另类的夺舍?这不就是馋我身子么?“既然诸位都想成为我,那么反过来被我收割,也合情合理吧?”“你看你,人穿越来就行了嘛,还带什么金手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不想被夺舍》还不错的话请不…
  • 反派师尊他不讲武德
    小说《反派师尊他不讲武德》TXT下载
    云诉他穿书了,穿成了一个小说片头曲都没有戏份的前任反派。当他还在为被迫做女装大佬而烦心的时候,他想破脑袋也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小说男主也重生了,带着上辈子和自己结下的梁子,上辈子对自己的记忆,上辈子和自己的故事等等到底是哪里不对呢?...
  • 穿书后我成了天下第一
    穿书后我成了天道 小说
    御羽心穿进了一本修真小说经过多周目的读档重启,男主角已经彻底从白莲花圣父变成杀人不眨眼的神经病,手撕位面世界,把天道劈得差点宕机而她是男主的师父,一个被迫跟男主虐恋(主要是被虐)八百次的倒霉蛋此时距离剧情开始还有六百年御羽心悟了:“我懂了,我的任务就是女配逆袭!”天道:“不,你的任务是感化…
  • 小雪初晴
    雪后初晴
    忘我。舍我。无我。忘我便能专一。舍我便能一往无前。无我便能无所不能。他的心中没有了他。他还会有何畏惧?还有谁能阻挡?
  • 万界天尊
    小说《万界天尊》TXT下载
    《万界天尊》作者:血红 内容简介 天为何物? 高高在上,威严莫测,是法则,是戒律,是无情,是冷酷。 天意,何也? 俯瞰众生,操持风云,褫夺赏罚,随性而为。故,天意不可测,苍天不可近。顺之应之,未必得其利;逆之叛之,福祸却难定。 天,禁锢万物如深井,红尘众生如烂泥。 有这么一只很单纯、很坚定…
  • 轮回在三千世界
  • 万界天尊
    万界天尊txt下载全本下载
    天为何物?高高在上,威严莫测,是法则,是戒律,是无情,是冷酷。天意,何也?俯瞰众生,操持风云,褫夺赏罚,随性而为。故,天意不可测,苍天不可近。顺之应之,未必得其利;逆之叛之,福祸却难定。天,禁锢万物如深井,红尘众生如烂泥。有这么一只很单纯、很坚定的井底之蛙,谨慎守护着心头那一点小小的微弱的…
  • 大佬他偏偏宠我
    小说《大佬他偏偏宠我》TXT下载
    商界豪门大佬VS妖媚娇美千金白惜惜是白成唯一的女儿,是白家的掌上明珠,白家家大业大,在京城人人都要礼让三分。白惜惜被宠的无法无天,直到惹了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