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和妍妍】的小说是什么?
  • 爱情背后的谎言
    爱情背后
    离异男牧歌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相识才女安娜,两人日久生情,摩擦出爱的火花,于是,牧歌隐藏了自己离异事实,与安娜交往,安娜无意发现牧歌离异的事情,异常悲愤,即便自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个男人,终究敌不过现实的考验,决定离开牧歌,自暴自弃的牧歌在得到了小萝莉顾小雨的帮助下,重新振作,成为商业的一匹黑…
  • 妖孽老公婚后宠妻
    小说《妖孽老公婚后宠妻》TXT下载
    他,渴望一个家。一个出生入死之后,他能够休息的地方.她,在父母空难坠入大海之后,她成了孤儿,虽然,她有着大笔的抚恤金,她却想着能有一个人可以依靠着,两个人本来是应该不相交的平行线,却在那个时间,被人牵扯到了一切.她恐惧大海,他却是海中的能手,两个人是相互矛盾,去又在生活中那样的默契,这些都…
  • 特种兵之妖孽少将霸宠妻
    特种兵之妖孽少将霸宠妻
    他,身穿着少将海军制服,站在领奖台上。在一夜之间,他成了最年轻的海军少将,从二十岁进入海军陆战队,到现在,十几年的出生入死,让他明白了,他渴望一个家。一个出生入死之后,他能够休息的地方.她,在父母空难坠入大海之后,她成了孤儿,虽然,她有着大笔的抚恤金,她却想着能有一个人可以依靠着,两个人本…
  • 名门权少诱妻入婚
    [小说] [名门权少诱妻入婚/拉布拉多quǎn著] 潇湘VIP2014-08-05完结 书籍介绍: 秦涛:一名货真
    [名门权少诱妻入婚/拉布拉多犬著] 潇湘VIP20140805完结 书籍介绍: 秦涛:一名货真价实的名门权少。 赵清妍:父亲是名中学教师,母亲是饮料厂的会计师,并且已经退休在家。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平常人。 秦涛:为了爷爷的愿望,也为了挑战自我,他放弃了牛津大学的通知书,转而进入了科大。 赵…
  • 你好,我是你的竹马
    你好,我是你的竹马
    重新认识一下你好,我是你的竹马我喜欢你很久了你好,我是你的青梅我也喜欢你
  • 黑化美少女都想与我恋爱
    男主女主是陈林,妍妍,金杰的小说是什么
    陈林从没有想到过,原来被美少女们喜欢,会是如此让自己惧怕的一件事。逃入狭小的卫生间中,用手死死的抵住快要倾倒的移门。“快开门~我保证不会伤害你的~”“女人的嘴,骗人的鬼!!”因为已经被诱骗杀过三次了,所以陈林知晓自己开门的话,等待自己将是高压电击的折磨。因为如...
  • 变身水姬
    变身舞姬小说
    妹妹!住手!我们这样是不可以的!实在不行,那,那也要我在上面!
  • 宠婚之总裁宠妻
    婚宠 总裁
    他是皇城根下长大的子弟,他的眼睛里面从来没有出现过她这样的女孩,一见钟情根本就不在他的想法里面。他是最年轻的猎狼指挥员,为了一个特别的任务,他继承了家族企业的总裁,为了圆满的完成任务,当结婚时,腹黑的他阴了她一把她是一个平凡的爬格子的小作者,为了生计,她努力的在写着小说,为的就是能有朝一日…
  • 书女和浪子
    [小说]《书女和浪子》完结 作者:欣萧 坚持了一个多月,总算是把这本书给写完了,特别是在年末最忙的这段时间
    《书女和浪子》完结 作者:欣萧 坚持了一个多月,总算是把这本书给写完了,特别是在年末最忙的这段时间。才能够深深的体会到,要真正的完成一本书不仅仅是靠着当时的一个冲动,还要靠着几许的执着和良多的坚持。 我身边这群纯良的姐妹们,各个都已经由了花季的年纪了,对于爱情却仍是停留在花季的心理。我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