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哈洛加斯】的小说是什么?
  • 暗黑年轮之战争
    小说《暗黑年轮千年战争》TXT下载
    风之大陆的人类与暗黑三魔神的战争持续了千年,在地球上五大特殊人类种族的帮助下,风之大陆的人类成功的封印了两大魔神,然而第三魔神却发起了另一场战争,毁灭了地球上五大奇特种族的族群,地五族残存的幸存者们陆续前往风之大陆,与三大魔神开始了新的战争!但是他们没有料到,这一切的背后却是一个更大的阴谋…
  • 暗黑帝国(完)
    书名:暗黑帝国作者:tixi正文1很小很小的时候,爷爷都反复告诉我,在这样一个世界里生存,是一件多么
    书名:暗黑帝国作者:tixi正文1很小很小的时候,爷爷都反复告诉我,在这样一个世界里生存,是一件多么艰难而危险的事情。由于人口的增加,部落原有地盘上的食物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我们的胃口了,为了求生,部落采取了很多措施,限制了每个人的食物量,养殖肉产量更高的牛羊,到危险的庞大湿地去打猎,甚至已经…
  • 暗黑国度的生存
    黑暗的速度下载
    在一个充满了战争和血腥的世界里,生存是一件多么艰难的事。即使活着的人,又有多少悲伤和无奈?活着究竟是一件戏剧还是一件悲剧,或者只是一场闹剧?人们过于自信的站在自己的角度看待所有问题,所以总是相信自己是正义的一方,但是,如果你是人类眼中的一个邪恶的怪物,比如说一个——剥皮者,当人类的屠刀指向…
  • 暗黑野蛮人降临美漫
    暗黑野蛮人
    这个世界需要英雄!于是野蛮人带着卡奈魔盒和哈洛加斯圣山从暗黑破坏神来到了漫威宇宙!左手布尔凯索的勇士之血,右手布尔凯索的庄严之誓,腰间别着无尽的药水,我想不到怎么输!守护世界是至尊法师的职责?开玩笑,你这也叫法师?我看你倒是很有野蛮人的天赋,要不来试试这把武器?成为野蛮人一点都不困难,只要…
  • 地精光辉
    地精光辉txt下载
    连猪狗都当主角了,凭什么地精就不能当主角,这是红果果种族歧视?难道地精就一定要是绿皮侏儒么?我要告诉大家,地精也有辉煌的过去,过去牛X,现在牛X,未来更牛X,地精文明的光辉,必将随着主角前行的脚步照耀整个大千宇宙。巨人文明金字塔构成(自上而下):尤加特拉西(世界核心)阿伯丁(非人格化强大神…
  • 网游之暗黑年代祭
    小说《网游之暗黑年代祭》TXT下载
    作者:加工师第一章它叫做暗黑背景:20XX年,科技高度发达,虚拟现实科技的出现和高度发达的物质生产能力让人类进入了全新的虚拟网游时期,这时候,网游几乎已成第二人生。暑假,杨羽刚从外面回来,正想着给同宿舍的兄弟们一个惊喜,结果人还在门外面就听到里面传来了一些非常让人联想翩翩的声音。“嗯嗯啊”…
  • 暗黑萌战记
    暗黑萌战记爱奇电子书
    三分原着,三分乱入,四分胡说八道。我觉得这是很有爱的故事。第三次月蚀即将到来,庇护所大陆的各族面临着地狱的威胁,在这场浩劫之下,只有联合和并肩,才能有种族延续的希望。我们的主角,伟大的雷霆王凯撒,为了消除各族各国的隔阂和偏见,英勇地牺牲了自己,承受了“百族面首男”的耻辱,甘愿献出自己纯洁的…
  • 老宅游记之不一样的暗黑
    小说《老宅游记之不一样的暗黑》TXT百度云
    因莫名的原因降生在遥远宇宙某处类似暗黑游戏的世界,由一个默默无名的小人物,历经重重风险,一步步成长,最大的心愿是突破重重障碍,返回自己的灵魂诞生之地。
  • 暗黑穿越之圣骑光辉
    公元前990年末日之战(thegreatconflict)将要开始。公元前985年天使衣卒尔(Izu
    岳阳因为救人而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成为了圣骑士。“怎么没有金手指啊?既不是99级,也没有顶级暗金装备,顶级套装,更没有技能护身符!这让人怎么玩啊?我要金手指!”岳阳大声抗议。“谁说没有?穿越不是吗?”天空传来回答。“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