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唐子强】的小说是什么?
  • 无上灵能
    无上灵能txt
    无耻的高度有多高?不要求拳打敬老院,脚踢幼儿园!但至少要看得了美女,打得过警察,吹得过丈母家,灭得了小白脸!王森一个普通的民工,却获得吸取别人力量的异能!从此,开始步步高升,终得美女上司的承认,更稀里糊涂的卷入一场血雨腥风的争斗中!击倒一个又一个庞然大物,蓦然回首间,他已走上巅峰
  • 救赎之瘾君子
    石煜,非常不起眼的一个名字。没有什么重大的意义。今年国庆节过完刚好八岁。一熟悉或者朋友们都喜欢叫他石
    他不是警察,也不是警校出身,只是连高中都未曾毕业的90后,一次意外让他成了电视剧里无间道般的卧底,可是现实的社会,内心的煎熬,让他彻底的变节。醒悟以后不断的自我解救。人生的轨迹被生活的选择而不停地改变,内心的欲望,却驱使着选择而改变。他花了一秒钟踏入了quot;江湖quot;,可是花了整整…
  • 科技垄断巨头
    科技垄断巨头全文免费阅读
    我若静下来说话,世界都要俯首聆听!!立志做一个行业的变革者与颠覆者,从人工智能、基因工程、新能源、新材料开始操作系统与半导体,机械与发动机,军工与航天飞船。垄断世界前沿科技从互联网开始,掌握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获得超级文明馈赠,回到过去的钟子星给自己的科技霸业前期定下一个小目标,比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