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唐郎】的小说是什么?
  • 螳臂无敌
    男主角无臂小说
    平凡大学生李冰,偶然被流星击中,得外星智能机械螳螂认主,从此牛b轰轰![星海诀][九蜕诀]体修与道修并举,直指苍穹;[星辰网]以地球为起点,联通每一个基地星球;[常温核聚变][液态电力槽]助推星际飞船往来于银河深处;地球,在李冰领导下,再也没有帝国主义、恐怖主义、人贩子和失学儿童;神马?李…
  • 重生之亿万小女仆
    秦瑜乔子易《重生之亿万小女仆》
    What!重生成失忆、仙气攻少爷的女仆?为了自由和平等,她决定带着懵B的经纪人,拼杀在娱乐圈;先获得平等,再脱离囚笼,最后征服高高在上的妖孽少爷!他听从内心,一意孤行,只想将她锁在怀里,再不放手。两人早已经纬相纵却不自知,只有撕裂那刻才能明白,一旦爱了,即使鲜血淋淋也永远都改变不了,更回不…
  • 阴魂阳魄
    小说《阴魂阳魄》TXT百度云
    从一出生被人指指点点,没人打交道,人们口中的不吉利之人,因为先天缺一。而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子,给人们带来了安心,给人带来希望,有她的地方就有灵异,就有鬼怪,一个女孩子和鬼斗志,和妖都法,和魔斗勇。
  • 重回明朝当皇帝
    重回明朝当皇帝小说
    重生之万历皇帝传奇..............................推荐一下《回到南宋》,作者水边寒77432大明,万历,天下,明朝,张居正
  • 重返十八岁才出道
    燕青顾康《重返十八岁才出道》
    那年十八,一米四八,村里笑话!学校舞会,站着如喽啰。我含泪发誓各位必须看到我。燕青看着在舞台上刚演唱完《左手右手慢动作》被众人拥趸的学习委员,微眯双眼,眼神凌厉望着他们,紧握双拳。喃喃自语道“假以时日,吾必取而代之!”
  • 苦乐新年华
    小说《苦乐新年华》TXT百度云
    《苦乐新年华》:“星火燎原势无挡,滴水穿石韧性强。一石激起千层浪,点滴之间耀光芒。春风化雨醉红尘,阳光普照新亮点。似梦非梦人彷徨,姹紫嫣红花正开。一人一马闯天涯,炼化凡心苦为佳。明朝饮得甘甜露,回家再诉路上花。”新世纪,新气象,新梦想。张郎,为了心中的那个梦想,用自己双脚,亦步亦趋地踏出了…
  • 光脑战神
    光脑战神在线阅读
    .带着虚拟粒子计算机穿越在这陌生狂野的世界,本以为只能优化武学,没想到灵魂被数据化,让他.......仰天狂啸,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 人间别记
    若炎子颖《人间别记》
    人间太大,装的下四域十界,装的下繁星春水;人间太小,装不下青云之志,装不下相思几许。
  • 丫主十二钗
    小说《丫主十二钗》TXT百度云
    一位情感栏目的女记者,传稿给报社的时候,偶尔点开了一个链接,于是他化身一位成熟的男性来到了一个叫做丫主的在线网络社区,正赶上一场打造丫主网络红人的草根造星活动,邂逅了一群游走在在理性和非理性的迷离交错的空间里,神话般的漫游的女子。丫主里藏着许多秘密,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本书着重刻画1…
  • 西游之神级大BOSS
    西游之神级大
    穿越成三藏法师,惊人的发现孙悟空居然是个泼辣的大妹纸、猪八戒居然是个丰腴十足的少妇、沙僧竟然是个清纯的小姑娘...观音说:三藏,来,阿姨带你大保健。(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