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培源】的小说是什么?
  • 傲世轻狂:逆天符师大小姐
    傲世轻狂逆天符师
    被迫女扮男装的她,不会遭遇退婚。魔武双修的她,铁定不是废材。她可以是符师,可以是丹师,也可以是器师!不要怀疑,她真的什么都会,谁让她不是天才,却是个狂傲的变态!一缕残魂,他是她命定的人,她可以为他越过六界,遍寻良方,他也能许她永世繁华,宠溺无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傲世轻狂:逆天符师大小姐》…
  • 雪域源神
    小说《雪域源神》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充斥着源气的世界,名为源界,这些源气可以让人们成为强大的人,简称——源师————天生筋脉堵塞的少年遭遇族人挑衅,他将如何面对,小巷偶遇强者,是福还是祸,一见钟情的少女,是命运的羁绊还是
  • 跪地成魔
    小说《跪地成魔》TXT百度云
    【2014星创奖“传承”主题季参赛作品】天地大劫再起!三千大世界,别人都已经能拿星摘月,主角秦川竟还在艰难求生!一路坎坷,兄弟为谁笑,红颜为谁痴。魔有通天坦途,仙路断续绝无!我是求魔,还是寻仙!群号:392502774(风流之书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
  • 蛇神的小青蛙
    女主是小青蛇的小说
    一条白蛇最喜欢什么?答案是又滑又嫩的青蛙,最棒的美食!体型袖珍、满口粗话的黑豆丁,就是千年难得一遇的流氓小青蛙精一只,不但混吃混喝人、仙、魔三界,还喜欢三不五时偷吃蛇神君──游白的嫩豆腐,整天肖想占将他光滑白皙的身子压在身下占便宜,殊不知,游白虽然个性斯文、面皮薄,可当黑豆丁滑嫩嫩的小屁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