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塔拉】的小说是什么?
  • 雾守也能当鸣柱
    小说《雾守也能当鸣柱》TXT下载
    【本文将于2.22日入v,不倒v。每日早上十点和晚上十点更新】塔拉,加百罗涅家族雾之守护者,被十年后火箭筒打中后竟然变小了!?又被打中后竟然出现在另一个世界,幸好被善良的老人捡走,路人才从她刀下留住了一条命。为了能变得更强,塔拉不介意拜这位老人为师,更不在意按照他的想法成为鸣柱,为了家族,…
  • 在原神里统领黑影兵团
    小说《在原神里统领黑影兵团》TXT百度云
    明明刚在原神氪了一发648,但却连抽卡的机会都没有,就被拉进了影子。进入到影子里,通过岁月的史书继承了《成龙历险记》里黑影兵团的掌控权。再从影子里出来时,身边则是一个沙滩,前方还有着一个奇装异服的金发男人和应急食物。(人物会ooc,前三章跟着原剧情,击剑)
  • 在崩坏的我拥有黑影兵团
    崩坏里的黑影兵团
    闲的没事儿给自己画了个塔拉脸,但为什么就穿越到了崩坏啊!(简介什么的,我不会写呢)
  • [综]盘丝洞欢迎你
    小说《[综]盘丝洞欢迎你》TXT下载
    晋江VIP201905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856 小蜘蛛生存法则[高亮]:鼓掌前一定一定要记得把老婆喂饱,不然会被吃掉QAQ 第一眼 小蜘蛛:你好!我是纽约的好邻居蜘蛛侠! 蜘蛛精:打晕抱走美滋滋 第二眼 蜘蛛精:请成为我的配偶! 小蜘蛛: 蜘蛛精跑出了她的巢穴,拐走了一只小蜘蛛。 …
  • 公主遇草原
    小说《公主遇草原》TXT下载
    晋江VIP20220610完结 总书评数:544当前被收藏数:1614 大康朝公主姿态风流,颇爱拈花惹草,经常携美出游猎艳,心怀不耻又姿容出色的男子纷纷避之不及。 康宁是深受皇宠的三公主,她眼光高,爱好有权柄有才华的男色,而不是腹中空空的貌美草包。然大康严控公主权柄,驸马不能出仕,想仕途亨…
  • 公主遇草原
    公主远嫁草原小说
    大康朝公主姿态风流,颇爱拈花惹草,经常携美出游猎艳,心怀不耻又姿容出色的男子纷纷避之不及。康宁是深受皇宠的三公主,她眼光高,爱好有权柄有才华的男色,而不是腹中空空的貌美草包。然大康严控公主权柄,驸马不能出仕,想仕途亨达的男子匆匆早婚避开同龄公主。当自持美貌的鞑靼王子主动用碧若清泉的眸子勾引…
  • 元末之逐鹿中原
    元末之逐鹿中原小说
    久经战火的中原大地如何迎来统一,总要有人承担起历史的重任。时代的洪流造就了英雄,同时也被英雄所改变
  • 天竺奇谭
    小说《天竺奇谭》TXT下载
    《天竺奇谭》完结 作者:青泥 关于这个故事,我就剧透一句,就一句。 ——湿婆注视着她的眼睛,缓缓地说:“现在我要告诉你一个故事,一个你一直都想从我这里听到的故事。你知道,我和你相遇时,我是一个鳏夫。我原本可能一直一直癫狂下去,想着她的死她的名字是萨蒂,真实之女。在她诞生之前,真实本身都没…
  • 约会神器
    约会txt下载
    高大帅气有钱途的托德是个人渣,但是仍有那么多姑娘渴望着能从他那得到爱。身处精英云集华尔街,到处都是创业成功身价亿万的美国男人,是选择奋斗成为女强人,还是在三十岁之前努力把自己嫁出去?且看本文中的各位小妞如何虐男人/被爱情伤,如何战胜事业/被工作压迫,只有杀出重围窥破一切假象,才能赢得事业爱…
  • 海贼之鬼影兵团
    鬼影兵团vs
    简介:【这是海贼同人】年轻的大学生王昊穿越了,来到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幸运的是得到了世界之音的祝福,获得召唤九大鬼影军团和十二符咒的能力(改编之成龙历险记)。正义与邪恶的碰撞,梦想与自由的激荡,海军,海贼,革命军粉墨登场。看主角如何在激荡的时代掀起那灿烂的火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