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夏若薇】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妖宠,神尊的呆萌喵妃
    小说《盛世妖宠,神尊的呆萌喵妃》TXT下载
    喵喵喵,别人穿越是美女,夏若薇穿越成了一只萌萌哒可爱的小猫妖!竟然说她是妖物,还要追杀她,有这么天真可爱的少女是妖物吗?再次睁开眼,她发现自己在一处仙境,有一美男在睡觉,别人是睡美人,没想到美男睡着..
  • 小腰精美又野,萧爷总是夜不能寐
    小腰精美又野,萧爷总是夜不能寐
    寒雪夜,夏樱萘和雪鹰面具男子意外缠绵,导致身败名裂,被驱逐家门。五年后,她带着四个天才萌宝回归,惹上豪门大佬。将她拆吃入腹后,刚要进行追妻计划的大佬,却遇到天才萌宝的阻挠。大宝:妈咪是属于我一人的,谁都不能抢走她。二宝:我看爹地印堂发黑,最近有血光之灾,妈咪还是跟你分开的好。三宝:爹地,想…
  • 都市狱医蒋毅夏若薇
    蒋毅夏若薇
    街头救人,反被冤枉入狱三年,狱中学艺,今朝出狱归来,却发现父母被人报复,残废待死!蒋毅手握银针,定要报仇雪恨,洗刷冤屈!
  • 邪少的极品甜宠
    邪少的极品甜宠txt
    几位风神俊秀的豪门少爷,一位身世神秘的卑微女佣,当他们遇上她,是一场金风玉露的相逢,还是一阙山河动荡的哀歌
  • 甜妻有喜:恶魔老公,请自重!
    厉靳西夏若薇《甜妻有喜:恶魔老公,请自重!》
    莫名其妙被恶魔boss盯上是什么样的体验?她表示身心疲惫!他是京都四少之首,霸道尊贵,只手遮天,还无耻下作脸皮厚,将她据为己有。逃跑?全球通缉誓不罢休!结婚?教堂瞬间变废墟!她忍无可忍:“我们是不可能的,你不觉得我们之间缺少了什么?”他邪肆一笑,将她逼至角落,“不就缺一个孩子?没关系,这个…
  • 八零撩夫日常
    渣女的本愿全文免费阅读
    师妃是富婆,既然是富婆,那就该做富婆该做的事!——师妃:你才多大,不好好读书成天惦记着泡女人。邵恒:我18。师妃:才十八岁就这么躁动了?邵恒:我说的不是年纪。师妃:沉默了一下,师妃表示:弟弟都这么厉害了,那哥哥是不是可以再期待一下?邵恒:十七八九二十来岁的男生就是行走的泰迪,而我哥已经老了…
  • 八零撩夫日常
    [小说]书名:八零撩夫日常 作者:素年堇时 大概就是周甜重生回到八零年代末,跻身豪门之路。 周甜是一名网络作
    书名:八零撩夫日常 作者:素年堇时 大概就是周甜重生回到八零年代末,跻身豪门之路。 周甜是一名网络作者,书不火,但为了更新稳定,天天熬夜。原本她仗着年轻,觉得多熬夜没什么。 可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在猝死的那一瞬间,她心生后悔。 早知道就把所有好吃的都一遍再死啊! 标签:励志护短豪门重生高干…
  • EXO:沉渊入坠
    EXO:沉渊入坠
    我的爱意潜藏深海,直至遇见你,坠入深渊无法逃离。
  • 每天被迫和前夫谈恋爱
    林知南唐允《每天被迫和前夫谈恋爱》
    【娱乐圈+无厘头+微玄幻】有个男明星这辈子不搞事业只想谈恋爱。唐允自诩一向矜贵且脸皮薄,但只要事关林知南别说厚脸皮了,脸都可以不要。上次不要脸还是上辈子的千麓城。他让她遍体鳞伤、心如死灰,结果······虐妻一时爽追其火葬场。这一次不要脸是这辈子北京电影展。虽然过了几百年,但他还是在众多人…
  • 男神男神求啵啵
    男神男神求啵啵
    男神男神求啵啵的简介:【此文萌萌哒】宁小萌领养了一只无敌乖巧傲娇的大男神!他给她买姨妈巾,他为她洗小裤裤,就算她把他丢在大街上的垃圾桶中,他也只是委屈地埋怨了一句那里的老鼠好丑直到某一日,不知道是奥特曼给他注射了邪恶的x基因还是他踩到狗粑粑后受到了刺激,乖巧可爱的大美男突然变得霸道腹黑无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