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夏逸明】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反派真绝色
    神级反派真绝sè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能决定自己的人生,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唯一能够在黑暗中指引方向的,就是年轻时候的信仰,它会像一盏灯,永不熄灭。十年前,他是一个阳光干净,温文尔雅的少年,眸中装着万点星辰,对她许下一生一世的承诺。十年后,他归来,还是那样温柔似水,却不再是那个稚嫩的少年,白纸染墨,与虎谋皮…
  • 良言暖,逾期未晚
    男主女主是叶然,黎韵,夏逸明的小说是什么
    阳光帅气花店老板amp;肤白貌美集团千金。叶然十五岁就喜欢上黎韵,到现在整整十年。校服到婚纱的爱情,为了给她一个交代,他与虎谋皮,在一年时间内跟樊爷周旋,完成了自己的使命。黎韵是堂堂黎致集团千金,从未对谁摧眉折腰,但她知道叶然是她唯一的软肋。
  • 带着超市穿七零
    带着超市穿七零叶欢
    姜宁宁穿了,穿到了七十年代,穿成了一个仗着父母宠爱,连嫂子坐月子时娘家送来的鸡蛋都要抢过来自己吃的极品。穿过来就猫嫌狗厌的姜宁宁,低头看着身上质感硌人粗布衣,面前清的能养鱼的稀粥,再看看因饱一顿饥一顿骨瘦如柴的父母:“心好累。”要不是让姜宁宁送了命的超市,也换了一种形态跟着她一起穿了过来—…
  • 寻爱
    [小说]《寻爱》完结 作者:临江阙 作者有话要说:开坑了~~~ “我想,我找到他了。彷徨了那么久,我终于有
    《寻爱》完结 作者:临江阙 作者有话要说:开坑了~~~ “我想,我找到他了。彷徨了那么久,我终于有了个与过去的接口。 只是,多年的沉默,我已经忘记,如何去和他人接触和他人正常的接触。” ——日记之一 大学了,无论再怎么不在乎,我都有些孤独。一直都是一个人,有时候连自己都会不由自主地同情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