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夏露露】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萌妻:老婆,离婚无效
    蜜爱逃妻老pó离婚无效
    夏露露双手抵在他胸前,面露惊慌,“大boss,你若执意强来,我我告你!”他将她困于墙壁与两臂之间,邪魅勾唇,心情好得一塌糊涂:“整个A市都是我的,你确定?告我?”夏露露觉得,从认识江腾皓的那天开始,她就一直扮演着被动、任人宰割的角色。从一开始最平凡的实习秘书,到成为他的限时隐婚妻,再成为他…
  • 穿越之女配攻略男主
    穿越女配ròu攻略
    在线穿越成女配夏露露去攻略男主苏北辰,并且和男主一生相爱不分离的故事
  • 凹凸之我一直在你身邊
    凹凸之我一直在你身邊
    一本以現設、舊設、自設世界混濁的世界,文爛(?)注意,周更一篇
  • TFboys之不平凡的爱
    TFBOYS之不凡爱恋
    在夏露露的5岁童年时,她和8岁的王俊凯在他们定名为‘开路’的一棵树下许下了诺言,:露露,我喜欢你,如果你20岁的时候,我23的时候,我们个自没有男女朋友,那么,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 逃到日本作动漫
    逃到日本作动漫
    本来能闭着眼儿考上市重点高中的他,却睁着眼儿只考上了县重点;本来能玩一样考上985的他,却又一次失误的只上了211。于是他一气之下来到日本,专注他的动漫梦。可是刚到日本不到俩小时,他就被一个立志当声优的金发碧眼的美女给算计了,然后又和一个暴力的未来偶像签了份儿婚约于是这三个大胆儿的年轻人开…
  • 末世召唤师:我的式神有黑丝羁绊
    末世召唤式神的小说
    【末世】+【系统】+【御兽】+【自走棋羁绊】+【卡牌】+【网游】末世废土,灵气复苏,夜凯成为了一名召唤师,可以召唤式神对抗魔种。这个世界的式神都拥有自走棋羁绊,但可夜凯的式神好像有点不太正经。别人的式神羁绊是:刺客+暴击,狂兽+移速,法师—CD,炼金科技+恢复。我的式神羁绊怎么是:黑丝+攻…
  • 往生的渴望
    卫校女生的生理渴望
    辛瞳...一个拥有蓝魇,紫极,黄空,红劫,青芒,幻银六种能力的少年...至于他为什么拥有,他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一个叫做世界的尽头的地方,有着他想知道的一切的答案..星灵,里染,绫樱絮,欣月,洛伊依,洛伊琳,伊薇,七个路上遇到的同伴,将和他一起开启通向世界的终点的道路...当一切摆在他面…
  • 命运迭代
    命运迭代by天泽
    支持正版,APP最便宜。共10个副本,第9个快完结,超肥可宰。【高智商冷静理智偶尔戏精附体学霸受X年下奇葩中二武力强悍修士攻】离明在面试途中被拉入逃杀游戏,不断面临生死险境:没有任何出
  • 男神红线又断了
    白恪夏露露《男神红线又断了》
    关于男神红线又断了:娱乐记者顾念因为自己能看到别人红线的异能,在杂志社混的风生水起,不过自从遇到了白川禾,看到了她的红线另一端,就是这个冰山BOSS,她的世界乱成了一团。“顾念,你居然敢拍我的绯闻!”“顾念,你竟然住进了我家!”“顾念,你把我的心还给我!”追更:haitangshuwu.c…
  • 失落的妖精碎片
    男主女主是夏露露,吉乌塞普,路易斯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女子的夜绛死后,灵魂穿越了时空,抵达异界与自己同名的少年身上,在这里,夜绛接触到了无法用科学解释的武技与体术,还有传说中神秘的魔法。在很多个夜晚,夜绛都能够听到一道声音在指引着她,引导她去完成某件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