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天圣武】的小说是什么?
  • 混沌祖龙诀
    混沌祖龙系统
    一剑破万古!一剑定乾坤!我萧辰一人一剑!可灭世间敌!这个世上没有一剑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剑!100108490
  • 开局拔刀十万次
    玄幻之开局拔刀亿万次
    李初云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成为穿越者大军中的一员,来到一个武风盛行,强者为尊的异世界。在这里,强大武者可移山填海,手抓星辰,吞吐日月,前世的传说全部成为现实。而故事从一个小城的家族开始简介无力,有兴趣的书友可以点开看看,或许和您口味呢!
  • 月神之旅
    月神之旅小说
    一个非常‘普通’的宅男穿越了,变成万年的正太,而之后他普通的人生没有了,寻找自己的命运,能走出自己的命运吗?
  • 武仙空间
    仙武之神武空间
    其实一开始岳文是拒绝的,可空间却告诉他不种就会死。因此他只好天天种、月月种、年年种。好在种啥有啥,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但这收获的速度太快了吧,望着远处绵延成山的灵石,堆积如草的灵药,随地丢弃的圣器,这完全用不完嘛。于是,他捧起了一个个强大家族、超级宗门,乃至无上皇朝。可你们怎么就这么贪心呢…
  • 永镇仙穹
    永镇仙穹txt下载
    仙界大能叶云,在渡生死大劫之时,遭遇仇家暗算,且天道从中干扰,群敌环伺之下,不幸陨落。醒转之时,却发现自己重生成为了一只虎族幼兽,正落入了一群捕兽佣兵团手中。故事,便从青鸾镇佣兵协会分管斗兽场的妖兽暴乱开始了杀大妖,灭强敌,登仙路。妖兽不服,统统吃掉!人类不服,翻手灭杀!数百年后,当叶云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