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天尘】的小说是什么?
  • 遮天系统
  • 天尘血月
    小说《天尘血月》TXT百度云
    十四年前的血月来临,道玄国拥有世界最多的龙脉,但却在这一段时间内龙脉竟然无缘无故突然消失,阴脉大胜,意乱纷飞,血流成河,天尘所在的天一家族被道玄国皇帝盯上。在这一次血月事件过后,天一家族只剩天尘活了下来,而阴间与现世的大门从来打开。龙脉为何突然消失,明明不会出现的血月,却突然降临,远古的修…
  • 绝世帝祖
    绝世帝祖全文免费阅读
    少年再次踏上强者道路,不为证道,只为复仇!绝世帝祖天尘在天之巅被最爱之人所杀,意外遁入轮回海转世重生,化为南州航城天家少爷,开启一场与天争、与地斗、与无数天骄相争锋的传奇道路!生存法则,弱肉强食!我不怕死,只怕懦弱活着!【(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
  • 异界之神临
    小说《异界之神临》TXT百度云
    异界之神临作者:夜空的云神秘的天降之婴伴随着天地异象而诞生,却被一位强大而无赖的战神所收养。十六年后,在大陆的惊天阴谋揭开帷幕之时,这位战神带着已经成长为少年的他再次踏上了大陆的风云舞台!他们,身上究竟有怎样的秘密?而这场阴谋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呢......主角非主,主角他不是故事里唯一…
  • 机动天下
    小说《机动天下》TXT百度云
    在科技高度发达的天都星上,一个平凡少年天尘,在一次昏迷中无意触动了一个宇宙中最为神秘的系统――天机系统,从而成为无数宇宙中第三个成功激活天机系统的目标,从此,他的人生,开始显得与众不同,扑朔迷离起来......踏上巅峰的科技,力量震天
  • 异界之神临
    小说《异界之神临》TXT下载
    《异界之神临》完结 作者:夜空的云 今天,忽然来了兴致,再次拜读了佣兵天下跟极品家丁的精彩章节,嗯,忽然很有感慨!为书中人物感动,为作者感动!我深感,自己的功力实在是太弱了,有些场景总是表达得不尽人意,想象的场景和人物动作、心理等总是写不全面,嗯,功力太差啊!所以呢,我就将自己已经写完…
  • 诸天之宇
    小说《诸天之宇》TXT百度云
    世界的巨变,时间的更迭!天尘因世界的复苏陷入危机,可他也因此见到了全新的世界。
  • 溺宠毒医王妃
    鬼王溺宠毒医妃
    没想到她艾金也有穿越的一天,人家都是穿越到什么小姐身上。为毛她就是整个人穿越了过来,还好遇到了个怪老头捡了个便宜师傅习得一身本事。什么?两年前被自己救下的那名男子命不久矣。师傅让她出谷为其看病很好,她到要看看是谁敢动她要救下的人管你是权势滔天的丞相大人,还是武功高强的绝世高手。一枚毒药,毒…
  • 溺宠毒医王妃作者:琉璃时月(潇湘vip2014-05-30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溺宠毒医王妃/琉璃时月著'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溺宠毒医王妃/琉璃时月著]潇湘VIP20140530完结已有484873人读过此书,已有2712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001645字,作品已完成书籍介绍:没想到她艾金也有穿越的一天,人家都是穿越到什么小姐身上。为毛她…
  • 绝世帝祖
    小说《绝世帝祖》TXT下载
    《绝世帝祖》全集 作者:老衲吃肉 大千世界,谁主沉浮? 三千主宰,谁为王者? 神剑帝祖天尘在天之巅被最爱之人所杀,意外遁入轮回海转世重生,化为南州航城天家少爷,开启一场与天争、与地斗、与无数天骄主宰相争锋的传奇道路! 我不怕死,只怕苟且的活着! 第1章流氓 “砰。” 一只拳头慢慢放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