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太古】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绝色锋芒(口巾)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尸口巾当今小说,穿越横行,主角一不小心也入了这个潮流,所以,这是一个异世大陆的
    作者:尸口巾作品相关太古大陆地理太古大陆:地域辽阔,地形多变。整体呈鸭蛋型。所有的人族、兽人、矮人、精灵等都生活在这个蛋形的大陆上。正北方:冰雪极地。有时候漫天飞雪,有时候干裂的冷风。没有人知道有多大。由南往北走,皑皑雪地,冰冷冰层。东北方:混沌海域。在海水中多魔兽。东南方:海。水中有海族…
  • 我在天庭朝九晚五
    我在天庭朝九晚五免费阅读
    穿越西游,成为了天庭天将一员。开启了【打卡上班】系统,只要正常上班打卡,就能获得丰厚奖励。“恭喜宿主打卡上班成功。“”“叮,宿主首次打卡,奖励一万年的蟠桃一百个。”“叮,恭喜宿主获得琼浆御酒一百坛。”“叮,恭喜宿主修为提升一千年。”“叮,恭喜宿主获得皇帝内经满法篇。”“叮,恭喜宿主获得老君…
  • 开局觉醒御龙使,谁敢说华夏无龙
    林凡木玄音《开局觉醒御龙使,谁敢说华夏无龙》
    【系统】+【绝对利己主义】+【无敌横推】+【杀伐果断】+【爽文】在这个怪物横行、秘境遍地的危险世界。个人,只有通过觉醒转职,才有真正立足的资本!而护国神兽,就是任何一个国家的立足资本!有护国神兽的国家,高高再上,行事猖狂,其重要程度远甚于有核与无核!华夏,却因神龙从不曾现身,备受耻笑!林凡…
  • 星宫剑祖
    小说《星宫剑祖》TXT下载
    华夏大地,万族林立,万余年前,魔族降临,人族举全力而抗之,历千年圣战,于昆仑山颠决战,自此之后,魔族退避西域,沧海桑田,物转星移,人族欣欣向荣,但万年来,魔族并未忘记当年的耻辱,平静祥和下,风云诡谲,南部广袤大荒,少年从中走出,闯向那精彩纷呈的世界,踏仙路,走向强者之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
  • 早安,我的狼性教练
    早安狼xìngboss微盘
    她从天而降,一不小心砸中了他。从此,他成了她的大债主兼减肥教练。减肥前的她想着怎么偷吃,减肥后的她让他想着怎么偷“吃”。“啊,又要来啊,不行不行,浑身散架了,歇会歇会,歇会再战。”她喘息着,丝毫力气都提不起来。奈何某人淡定的扫了她一眼,一点也不懂怜香惜玉。“就这点本事?继续。”
  • 太古龙象剑经
    慕容钟悦灵《太古龙象剑经》
    简介:在星剑大陆的一个边陲小镇,有一名少年叫剑离辰,得龙象剑经后,战天才、杀妖孽夺机缘,一步步解开身世之迷,看他如何在这个妖孽纵横的世界一步步崛起吧!
  • 夜寂天寒
    小说《夜寂天寒》TXT百度云
    半生迷茫,阴谋不断,被困的他,只为一个真相。沉睡在记忆中的,都还有些什么?
  • 我见诸仙多有病
    作为上一代仅存的硕果,作为新一代的传说,作为六界的制衡点,鬼怪神魔人妖都需要仰视的存在,上华宫里却朴
    《我见诸仙多有病》故事提要——传说——上天庭的那位,一念之间,只手便可叫六界倾覆。传说——上天庭的那位,旧时与魔帝有私,而且还不是三言两语能说的清的。传说——上天庭的那位,身边的都是传说,偶尔流出来的只言片语,都可以足足霸榜三天。传说——来来来,莫传了,我就是上天庭的那位,是你们口中无可复…
  • 妖界我为王
    小说《妖界我为王》TXT下载
    林飞穿越到一个有着人、神、妖共存的世界,激活无敌巫妖王系统。林飞一拳轰出,各路强大妖怪吓得冷汗直冒。虽然,这个世界充满着妖怪,不过他们都十分友善啊!大王,您今后就是我们的大王,我们都听您的!
  • 烬灭荒古
    小说《烬灭荒古》TXT百度云
    荒古大陆,余方,古老余氏的最后一丝血脉!机缘巧合之下开启先祖留下的至宝《余海拉日图》,得十几万年前先祖隔着无尽岁月传道,修习无上法门【太古玄天功】。九幽冥瞳,太虚天瞳同时出现在这个少年身上,沉寂已久的荒古大陆又将掀起怎样的传奇篇章!天地变数,黄金时代到来!无数天才涌现,古老的传承碑开启,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