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奥巴帕】的小说是什么?
  • 斗破之幕后大黑手
    斗破之幕后黑手
    来到斗破苍穹的世界,苏林一开始是想着抱天命猪脚萧炎的大腿的,谁知反派系统降临,当了一次反派之后,苏林表示真香!本书又名《斗破:我真不想当反派啊》《斗破:系统逼我当反派》
  • 我碾压了万界
    我碾压了万界
    萧宇;“我曾碾压过万界。”萧炎;“我自证道就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唐三;“我从未见过这么嚣张的人!”牧尘;“说了你可能不信,我被一个叫萧宇的家伙用板砖拍了。”叶凡;“这么巧?我也被一个叫萧宇的用板砖拍过”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万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
  • 人在斗破开糕点铺
    人在斗破开糕点
    在乌坦城萧家坊市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一家糕点铺悄悄的开张了,让整个斗气大陆的强者都闻风而来。遇到主角给他吃了块蜜三刀,让主角提升了实力。炼丹师谷尼为了吃到桃酥竟然要给店老板免费炼制丹药。加玛帝国的公主迷上了沙琪玛,竟然卖身店老板想要吃到更多的沙琪玛。未知的斗宗强者为了几块桂花糕居然和好朋友大打…
  • 斗破苍穹之再造传奇
    斗破苍穹之再造传奇txt
    一个对《斗破》一书深有研究的骨灰级宅男,携带豆哥亲笔签名的《斗破苍穹》,跌入了斗破的世界里于是,该宅男凶残的一生,就此展开热血的世界,传奇的萧炎,千奇百怪的异火,繁衍到巅峰的斗气还有那诡异的魂族,消逝在神话当中的斗帝这些,一样都不会少。至于那些被萧炎干掉了的、杯具了的、遗忘了的各式人物,更…
  • 从斗破苍穹开始猎艳
    穿越斗破苍穹猎艳
    萧家后山,一处温泉。身为萧家下人的柳北,劳累了一天,好不容易有个休息机会,却是忽然注意到一道黑影,由着林间小道踏步而来。来人身材高挑,相貌可佳。10055689
  • 斗破苍穹之龙族少主
    斗破苍穹小说全集多少钱
    你认识萧炎吗?他是我小弟!什么?你问萧薰儿?!那肯定是和我在一起了。萧天,一个从地球穿越到斗气大陆的天才少年,且看他是如何利用系统,成为一代斗帝,宠幸万千佳女。10097646
  • 斗破之最强主角系统
    男主女主是萧白,萧战,加列的小说是什么
    提问如果一不小心穿越到斗破的世界,该怎么办?萧白拥有最强主角系统的我,除了当主角,还有别的选择吗?ps1作者总是习惯性开车,新手请系好安全带,老司机可放心阅读。ps2目前已出现斗破世界与火影世界,后期继续添加,你喜欢的,这里全有。ps3本文纯属兴起yy之作,不合理的地方请不要纠结,开心就好…
  • 斗破之重头再来
    男主女主是萧炎,萧阳,萧战的小说是什么
    为探寻未知的世界,炎帝萧炎留名苍穹榜后突破大千世界桎梏。然而当他踏出大千世界之后,眼前一片混沌。当他再次睁开双眼时,回到了熟悉的地方。斗气大陆上,加玛帝国乌坦城中,验魔石碑发出刺眼的光芒,熟悉而又苍老的声音响彻萧家大院,“斗之气,三段。”(十年饮冰,难凉热血。斗破十载后,重温斗破热血!)
  • 诸天世界里的美食家
    诸天世界美食家1001诸天世界美食家
    斗破世界斗帝不出,斗圣隐匿,有朝一日却万圣齐出,只为一道菜(这是一个美食制造者外加黑心店商游历诸天的故事,请忽略简介,移步正文。
  • 绝世圣女
    女主绝美 圣女
    平凡少年姬然,一直梦想成为圣女大人的守护骑士,斩杀魔物,建功立业,等功成名就之时,娶妻生子,过幸福生活然而,这个看似美好的梦想,却在祂十六岁那年,悲催的破灭了,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男子汉的姬然,却离奇的发现自己变身成了倾城绝色的美少女,而且,还有一个更让祂无法接受的事实是,昔日的兄弟居然无可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