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奥菲斯】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之金丹大道
    都市之金丹大道
    亚特兰蒂斯大陆,西方文明的起始之地,也是文明的没落终结之地!龙组的少年,踏足这片被滔天洪水吞没的失落之地,获取强悍的力量,重现亚特兰蒂斯的辉煌!至高的海神,强大的巨龙,俊美的精灵,憨厚的牛头人,朴实的矮人,还有那因为某些原因而遗留在那片大陆之上的黎族——远古华夏巫族中的一支,而他的出现,更…
  • 从斗罗大陆开始的赤龙帝
    龙诚奥菲斯《从斗罗大陆开始的赤龙帝》
    一个普通人,一个未知的系统,以思念作为动力的神灭具降临在斗罗大陆这个武魂的世界又会发生怎样的波澜呢?斗罗1(苟剧情)—DXD—斗罗2ps本书慢热,不会依赖系统,不龙傲天。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请积极评论。裙:八八四二八九五二二
  • 被献祭给魔鬼之后
    女主被献祭给魔鬼
    【欢脱版】:安柏穿书了,还是一本西幻文原书中,被献祭给魔鬼的傻白甜女主安珀儿,身为神明选中的少女,使命是将罪孽的魔鬼投入硫磺火湖,让他永远遭受熔浆的灼烧万万没想到,她却喜欢上了极具诱惑力的魔鬼奥菲斯。并在谗言下,将他放了出来。遭受背叛的魔鬼一怒之下,将帝国化成灰烬,生灵涂炭。安柏表示,穿书…
  • 被献祭给魔鬼之后
    [小说][穿越重生]《被献祭给魔鬼之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风桔桔(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
    [穿越重生]《被献祭给魔鬼之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风桔桔(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甜文穿书西幻 搜索关键字:主角:安珀儿,魔鬼奥菲斯,神明乌利尔┃配角:一大堆┃其它: 一句话简介:居然和他契约了 立意:救赎,爱情,成长和勇敢 第1章 浓重的夜色里,紫蔼的月色温柔,银辉…
  • 被献祭给魔鬼之后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0-08-09完结 总书评数:198当前被收藏数:1538 【欢脱版】:安柏穿书了,
    晋江VIP20200809完结 总书评数:198当前被收藏数:1538 【欢脱版】:安柏穿书了,还是一本西幻文 原书中,被献祭给魔鬼的傻白甜女主安珀儿,身为神明选中的少女,使命是将罪孽的魔鬼投入硫磺火湖,让他永远遭受熔浆的灼烧 万万没想到,她却喜欢上了极具诱惑力的魔鬼奥菲斯。并在谗言下,将…
  • 弃了师父当女王
    女王师父搞
    “奥菲斯,我恨你,从此以后你不再是我师父!”——米娜尔“我的竺笙真的回不来了吗?”——奥菲斯“不管你是谁,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爱你!”——阿穆希尔
  • 异次元旅馆
    小说《异次元旅馆》TXT下载
    “欢迎来到中央位面——地球,这里是专门接待异次元旅客的旅馆,在这里,除了简单的住宿以外,你们还可以得到各种物超所值的服务。”“喜欢旅行和行商的旅客,本店提供次元穿梭服务,可以自由来往于各个位面。什么?无法沟通?不存在的,本店提供各次元基本文化常识速成培训。”“追求力量的旅客,本店提供够提升…
  • 综漫大幻想
    综漫大幻想
    二次元。宅的梦想之地,但真的穿越了才发现。这里和现实并没有区别。但郑吒真的穿越了才发现。这里真的是日常动漫吗?为什么会有贞子,那边的弑神者赶紧走开我不认识你。
  • 次元审判降临
    次元审判降临抑天之渊
    我叫凌恒开局穿越召唤了一只突进型崩坏兽看着那小小的突进型崩坏兽,我的第一想法是。它,可以进化!经过不懈的努力,它从最开始的突进型崩坏兽,一直进化到现在的纯白巨龙贝勒纳斯我从召唤它的那一刻就灌输着如何尊敬主人,爱护主人。直到有一天她突然化形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次元:从契约贝拉和奥菲斯开始》还…
  • 地底世界传说之下
    地底世界天下
    地底世界传说之下(夜夜夜夜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