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姚慧】的小说是什么?
  • 农学博士来种田
    小说《农学博士来种田》TXT百度云
    农学博士姚慧,通宵写论文猝死一朝穿越到大孟朝某个偏僻乡村,变成一个又丑又黑,又穷又肥的农妇一睁眼就是土坯房,茅草屋,泥巴地家徒四壁就算了弟弟妹妹一个个饿得面黄肌瘦姚慧默默擦了擦汗,幸好她空间在手,知识她有看她如何种出良田千顷,娶得貌美佳婿。
  • 孕吐后,前夫天天求名分
    小说《yùn吐后,前夫天天求名分》TXT下载
    红袖vip完结 现代言情豪门世家 简介: 女主是被称神颜的小花艺人,男主则是她老公的表弟。小花艺人跟表弟恋爱轰轰烈烈,而也是因为她而曝光了沈星瑶跟老公“貌合神离”的婚姻关系。 她在最当红的时候隐退结婚,却因为男女主的恋爱而曝光了可怜的豪门生活。最后跟疑似喜欢女主的老公离婚收场? 这什么…
  • 穿书:甩了反派大佬以后
    小说《穿书:甩了反派大佬以后》TXT百度云
    在《最燃宠婚》里,沈肆行是权势滔天,冷漠无情的大反派,三番两次打击男主。当一朝穿成反派少年时,因为嫌弃他家破产就退了娃娃亲的苏氏集团千金,苏糯的内心是崩溃的!正等她准备装失忆,装生病,躲到国外某个偏僻小国家时,却突然被人提去算旧账。某大boss:“听说你失忆了?”她小脸煞白:“是”男人悠悠…
  • 我的老公是视帝
    小说《我的老公是视帝》TXT下载
    (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他是娱乐圈的王者,收视率的保证,真正的视帝。她是王牌编剧,神秘才女,行踪不定。13年前,她为他着了魔,从此走上了不归路,这些年来,她变了很多,唯一不变的就是爱他。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李伯乐就是马墨白生命中的伯乐。
  • 重芯开始的人生
    小说《重芯开始的人生》TXT百度云
    穿越2010,带着2021年的记忆,还有系统给的技术知识,余江会做什么呢?热血版:104+计划,余江希望早日实现祖国母亲的愿望。缺点比较慢热,前期布局。青春版:一本商业爽文,余江要做科技圈教父。缺点主角喜欢装逼。从手机芯片开始,涉及互联网,半导体,制造业,新能源。
  • 孔雀娇养日记[星际] 完结+番外
    小说《孔雀娇养日记[星际]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830完结 总书评数:311当前被收藏数:1276 八一八那个蛇族女上将如何拐走国民男神孔辞意 蛇族老祖温玉沉睡千年,刚刚睡醒,就糊里糊涂救了一只名叫孔辞意的孔雀族兽人幼崽 看着明明是雄性,却娇气的不行的小幼崽, 温玉无奈之下,只能好好哄着 待二十年后,温玉混的如鱼得水…
  • 太虚神王
    男主女主是李琼瑶,姚慧,魏云的小说是什么
    水星穿越者杨浪,在一百次重生后,终于获得了无敌的资本。曾经窝囊了九十九世,过着废物般的生活。这一世定要以天才之名活下去。定要成为这世界顶尖强者。
  • 都市超级红包
    都市超级红包下载
    【2017重磅火书】我的微信忽然可以连接无尽位面不同世界的红包群?!恭喜抢到异界位面的黑科技、大力烟、精灵公主、灵兽肉、丹药符箓、透视眼异能、基因药水、宇宙修炼法抢抢抢!赚最多的钱,吊打各种不服!更有妩媚御姐、邻家小妹、清纯校花、可爱萝莉、火辣秘书、绝色大小姐、性感女总裁彪悍人生不解释!作…
  • 天降总裁送萌宝
    “你们是谁!不要过来!”林晞禾失声尖叫,她缩在墙角,眼看这群陌生的黑衣人一步步朝她bī近,“你们到底想
    他是江城一手遮天,令人闻风丧胆的暗夜帝王。她是豪门弃女,娱乐圈18线开外的小明星。本是云泥之别直到有一天,林晞禾被一对双胞胎一左一右抱住大腿,泪眼汪汪喊她妈妈。林晞禾:我是谁我在哪我什么都不知道!江景深:老婆乖,跟我回家,乖乖让我宠你。天才大宝:哪个臭白莲敢惹本宝宝的妈咪,不想活了吗?黑客…
  • 两条船相恋了
    小说《两条船相恋了》TXT下载
    本文又名:《穿成黑红顶流后我拼了老命洗白自己,然后不光钓到了影帝,还钓到了很多坏蛋》乔今是当红女星袁萌的粉丝,他某天看到袁萌的影帝男友陆余,与某小花在一起,误以为有奸情,与陆余大打出手。打斗之中,乔今意外撞到电线杆触电。醒来后,他穿成黑红流量明星,卫伦。然后他发现,袁萌脚踏两条船,另一条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