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姚翠】的小说是什么?
  • 咸鱼女配的佛系逆袭路
    小说《咸鱼女配的佛系逆袭路》TXT下载
    晋江VIP20191226完结 总书评数:146当前被收藏数:1075 空元元一朝穿书,变成一只伪装仙鹤的熊猫。 那么时髦的设定,作者竟然将它按在新手村的一个炮灰女配身上? 胸无大志的空元元表示,正合我意。 可就当她认认真真,矜矜业业地维持人设时。却发现,剧情正如脱了绳的哈士奇,撒欢飞奔到…
  • 重生食神学霸不软萌
    重生之神学霸不软萌
    就是吐槽了一本年代文小说,白梦蝶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下场超惨的女配。只是再强大的剧情也抵不过姐有颗奋发向上的心,谁想让姐过得不好,问过姐的金手指没有?那个渣狗那么爱女主,为了女主毁了女配一生,既然姐穿越了,就一定要让你们在一起。什么,渣狗不愿意,怕头上绿油油?没事,头上一片绿,生活才有趣!…
  • 我家王妃美又娇
    我家王妃狠又美
    一朝穿越,云汐从天才医生变成了人见人厌狗见狗嫌的奇葩作妖女。家徒四壁,相公重病,瘦骨嶙峋的小包子嗷嗷待哺,街坊四邻都抻着脖子等着看笑话。云汐表现的淡定从容,人设逆袭不在话下,医术在手得心应手,困境变顺境了解一下?说她懒的发现她洗衣做饭采草药样样全能。说她作的发现她知书达理,以理服人。说她败…
  • 咸鱼女配的佛系逆袭路
  • 重生之学坏手册
    重生之坏学生
    前世的阮志南乃义薄云天的侠客一枚,立志除魔卫道将朗朗晴空归还于武林。怎奈他识人不明惨遭毒害,毒发之际被对手一剑穿心而亡。逝者如斯夫,他在“亲姐”的“怜爱”中重生至自己出生前一年。“被迫”成为一无恶不作的混混,并欠下一屁股债。秉着干一行爱一行的宗旨,他立志要做全世界最牛的混混。还要发誓一生一…
  • 白虎进化,我的老虎老婆是女帝
    男主是白老虎的小说
    <女帝+动物进化+狗粮日常>穿越异世,叶玄竟然化身成一只老虎!这个世界太可怕,不但有无数凶兽,而且,还有一只母老虎!这母老虎太凶了,不但脾气大,还要对叶玄用强!幸好得到神级进化系统!获得探查、掠夺天赋!探查可以获知对手属性,掠夺可以强夺叶玄看上的天赋和神通!从此,打得过我就打,…
  • 这世上有鬼
    十年血雨飘摇,这十年,对于庙宇古刹来说,犹如天遭横祸,可是,当时的一号便犹如持天子剑一般,任他牛头蛇
    十八自从在HHB参加工作以来身边诡异的事情发生的越来越多,这让他相信世上有鬼的传说。自己用过的充气娃娃变成的女人又对自己起了什么心?这一切十八无从知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