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姜玉露】的小说是什么?
  • 纯阳天帝
    纯阳天帝笔
    得传国玉玺,受命于天,皇命天注定,不认不行!习吕祖传承,纵横天下,风流第一、文采第二、剑法第三,不服不行!什么?你说人神不能通婚,你不能嫁给我?七仙女也是神仙,她还不是嫁给了董永?织女也是神仙,还不是跟了牛郎?华山三圣母人家还是圣母呢,还不是嫁给刘彦昌,生下了小沉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纯阳…
  • 农门旺夫小娇娘
    农门旺夫娇娘
    姜玉露穿越后,被卖到了“阎罗殿”,据说阎王爷手下有小鬼万千,素手一挥,就能断人生死,她本想着攒够银钱赎身出府,救阿姐于水火;却不想这位阎王爷厚着脸皮不放人。“听说你凶名在外,能止小儿啼哭?”姜玉露挣扎着要逃;箍在她细软腰间的手又紧了一分,“胡说,本王貌比潘安!”姜玉露轻啐:“呸,不要脸!”…
  • 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夏宇夏乾《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穿越成大夏国太子,却因为挟持未来皇嫂姜玉露跑路而被废了太子之位,并罚思过崖思过。夏宇一点也不悲伤,甚至有些窃喜,因为他的‘金手指’签到系统终于被激活了。思过崖门口三眼牵狗人石像面前签到,获得战神固体丹三枚。思过崖内太阳树前签到,获得九阳功法。思过崖内怪兽石刻面前签到,获得噬天魔刀一柄。夏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