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姜雪君】的小说是什么?
  • 紫宸传奇之花间醉卧
    [小说]《紫宸传奇之花间醉卧》完结版 作者:紫sè烂漫 《紫宸传奇之花间醉卧》终于可以赶在年三十完结,当然,
    《紫宸传奇之花间醉卧》完结版 作者:紫色烂漫 《紫宸传奇之花间醉卧》终于可以赶在年三十完结,当然,整个故事并没有完结,还有第三部,《紫宸传奇之惊世无敌》,只是不知道这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会在什么时候再发就是了大家多点投票,自然就出来了第三部 ps:《终极档案之众神的代价》已经开始上传,希…
  • 蜀山五台教主
    蜀山五台教主吧
    纵横VIP.09.08完结,122991红票岳清为救一个横穿马路的小朋友丧生,醒来后成了蜀山世界里的剑仙岳琴滨。恩师陨落多时,五台派四分五裂,峨眉派一家独大,自居为玄门正宗,将各派斥为旁门左道!顺之者昌,逆之者亡!修仙炼道,总要有先人遗泽;合纵连横,还须看后辈手段。mdash;滚滚红尘,免…
  • 白眉鹰王殷天正
    白眉鹰王小说
    采药、食气、吞符、通幽、驱神踏上修行之路。追逐长生不死。降临蜀山大世界。江湖人称:白眉鹰王殷天正!此时。大元朝廷帝星飘摇,灾民遍地,乱世烽火起。群雄争龙!“不要跟我谈什么人皇不可长生。”“我现在只想修仙!”江南七省十三府,绿林江湖,黑白两道共尊。至尊盟盟主殷天正,谈笑之间,气吞万里如虎。众…
  • 幻想时代的炼金术师
    炼金术师的动漫狂想
    神秘莫测的救世基金会成为网络热点,“幻想降临,世界将变”的宣言,真假难辨。信仰机械的科技时代,武道,神仙,魔法,斗气从沉寂中复苏,幻想力量与巨舰大炮争锋,个体与集体对立,何方将成为新时代的主宰?一名背负契约的炼金术师,踏上了追求“长死不死药”与“万灵药”的传奇道路。本书标签:灵气复苏无限流…
  • 蜀山攻略之紫郢剑客
    小说《蜀山攻略之紫郢剑客》TXT百度云
    男主穿越至蜀山世界,无意间夺舍成为了峨嵋之祖长眉真人的三徒灭尘子。一个饱受师门不公对待,命运注定沉沦的小人物。男主为了抵抗来自于掌门继承人齐漱溟的无情打压,为了一试御剑飞行斩妖除魔的快意恩仇,更为了吐气掦眉自创一派峨嵋剑宗的伟大愿望,主角凭着前世记忆来写下了一部蜀山攻略,按图索骥,打怪夺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