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姬山】的小说是什么?
  • 云立星空
    星空云免费空间登录
    我写的不是穿越文,也不是金手指文,也不是开挂文。主角是土著,就是天赋高。我写的是我喜欢的吞噬星空,我喜欢的一个土生土长的地球人物,因为不知道剧情,所以会有心境的变化,思想的升华。另外,欢迎大家提出漏洞啊,,错字也算,我没时间多次修改呜呜呜呜。
  • 吞噬星空之云
    小说《吞噬星空之云》TXT百度云
    吞噬星空之云无弹窗是参商终不见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吞噬星空之云就在本站.
  • 吞噬星空之云
    吞噬星空之云免费阅读
    这本书是我闲暇之余写的,从一开始一点写作经验没有到现在算是驾轻就熟,经历很多,算是我的处女作。我很多朋友说我的文笔很好,虽然我至今也没太搞懂文笔是什么东西。(请读未注明序号的章节)这本书给了我很多回忆,希望有完结的一天。
  • 灵咎
    夏亚希尔《灵咎》
    万万年前,神圣不存,王座崩坏,虚灵创生之时万界震撼。千年重来时灭世之难,然界至尊早已消散。少年偶得传承,是否能阻止这场浩劫?伴随少年一步步强大,逐渐揭开隐藏千万年的真相。古有赤帝一指封异灵,今咎灵再现,却是何人来阻?少年终成真命,然而真命之后,却是方知更大的阴影远在界外
  • 神咎
  • 神灵之咎
    小说《神灵之咎》TXT百度云
    万万年前,神圣不存,王座崩坏,虚灵创生之时万界震撼。千年重来时灭世之难,而界至尊早已消散。少年偶得传承,是否能阻止这场浩劫。
  • 不死邪圣
    不死圣帝txt
    《不死邪圣》故事提要——论天下谁能不死?就是神也不能超脱生死!一个被神丢弃的小世界,一个身具九大不死圣像的小人物,一次次打破神的规则,一步步接近不死的奥义。当施晟从雪地之中睁开双眼的时候,九大不死圣象在施晟体内蠢蠢欲动,要逆上九天,打破死亡的轮回
  • 纤手遮天
    小说《纤手遮天》TXT下载
    《纤手遮天》全集 作者:锦绣狂欢 引子 “娘娘,今晚终于能在殿下的宴会上露面了,咱们可要好好打扮一下,让围着殿下的那些妃子都羞愧得找不到地方躲呢!” 侍女喜滋滋地替我插上最耀眼的簪子。 看着铜镜里那位雍容华美的女子,我微微一笑——好久不见自己的女装模样,还真不习惯了,怎么看怎么别扭。…
  • 封神六变
    小说《封神六变》TXT下载
    本是太古封神,上古天骄,中古最强。奈何身不由己,身死道消,三世三生负红颜。红颜香消魂未断,铃铛护花亦护灵。魂牵红颜何辞死,情根深种死还生。可是,主角醒来却是残魂残魄残疾之身,不要说修炼天赋,就是性命都是难保。更是到了仙灵这块据说被封印的大陆上。且看主角风溪的命运如何,是否了了心愿还了情。各…
  • 纤手遮天
    纤手遮天txt下载百度云
    严禁附件中包含其他网站的广告《纤手遮天》引子“娘娘,今晚终于能在殿下的宴会上露面了,咱们可要好好打扮一下,让围着殿下的那些妃子都羞愧得找不到地方躲呢!”侍女喜滋滋地替我插上最耀眼的簪子。看着铜镜里那位雍容华美的女子,我微微一笑——好久不见自己的女装模样,还真不习惯了,怎么看怎么别扭。“娘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