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姬青】的小说是什么?
  • 医妻难求:王爷,你好坏
    小说《医妻难求:王爷,你好坏》TXT百度云
    婚前中枪就算了,还给那个冷厉强势的未婚夫带了一顶明晃晃的绿帽子。她只好带球逃婚,以田为生。他欺身而上:“爱妃,儿子很想有个爹。”
  • 猎杀千年
    千年杀女的小说
    公元30世纪,第三次工业革命刚刚结束,人类与世界进入了新的纪元。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人类享有着以前根本无法想象的物质富足,同时面对着之前根本没有意识到的危机。仿佛人类的宿命,或者历史的必然,怀旧的大潮再次降临,这次,人们怀念的是一千年前。而在这个时代,人类表达想法的方式是进入E…
  • 奥特曼之时空错乱
    小说《奥特曼之时空错乱》TXT下载
    (已签约)时空错乱,宇宙融合!为了维护太古时期的封印,各宇宙奥特战士集齐光之力量,只为巩固封印。谁知道,失败了!黑暗肆虐,曾经的强敌再次复活......
  • 战国千年之女帝天下
    战国千年之女帝天下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p“我这一辈子啊,就做了两件事情。”多年以后,贵为大秦摄政王的凌皓语重心长地对他们的儿女们说道。/p“第一,是遇上了你们的母后,历经千辛万苦,将她推上了那个宝座。”/p“这第二嘛,就是这么些年来,她一直都没有放弃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自然也是…
  • 百鬼退避!玄学大佬是创始祖神
    小说《百鬼退避!玄学大佬是创始祖神》TXT下载
    京都鼎鼎大名的姬九爷被称为“修罗”,母胎solo26年,从未动情,圈里都说他没有情根。当他牵着凤羽凰的手在节目组宣布两人的关系时,所有人都傻眼了。听说这个大小姐是天煞孤星,克死了至亲,连父亲都险些被克死,还是求了方丈,才保了命。后来,当她一扇横扫鬼神,一语道破玄机,一舞让全球降雨时,众人无…
  • 末世之无上城主
    末世之无上君主
    天地剧变,尸界降临!尸界病毒感染全球,所有生物都发生了变异,百分之七十以上人类成为丧尸,无数野兽进化成为妖兽,仅存的人类在这个危机四伏的末世中艰难的生存着!墨浪,一家大公司的保安,末世之初得到城主系统,开始在末世中走上了一条争霸皇者路!第一次写书,读者如果喜欢,有什么想说的,有什么不足之处…
  • 夏娃的肋骨(gl)
    小说《夏娃的肋骨(gl)》TXT下载
    夏娃的肋骨窗外的雪缓缓飘落。北京的第一场雪早了几天到,天气预报明明说今天会是不错的晴天。窗户开着,外面的风带了几片雪花飘进来,雪花飘落到了地板上,屋子里的热气让它们很快融化,成了水珠子。房间里没有开灯,唯一的光是丢在烟灰缸里的烟头,渐渐熄灭,随手丢在床单上的手机开始作响,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
  • 我真的是巫师啊
    小说《我真的是巫师啊》TXT下载
    诸神古墓降临,各种神话中的生物与神祇悄然现世,一场席卷全球的大型灾难正在世界各地不断上演!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陈逸,如今正手持神器一人独自血洗着一座座诸神古墓!诸神的时代来临了吗?陈逸:“不,已经结束了。”目睹这一切的路人只能说:“你真的是巫师吗?”陈逸:“我真的是巫师啊,不信我放个波给你看…
  • 末朝倾城色
    姬青禾姬青《末朝倾城sè》
    自认为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地,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观的姬青禾怎么也轮不到穿越这种奇葩事,更过分的是人家穿越去的都是太平盛世,为啥她就在亡国之际,还有各种妖魔鬼怪作乱。还有这个不怀好意的异姓王爷,居然拉他造反,还有这些貌似神棍的人。至此姬青禾终于发现这世界多么不科学了。从此她就在神棍一路上越走…
  • 夏娃的肋骨(gl)·续
    夏娃的肋骨glnuè吗
    1、一章,一段生活...番外:1.小兔崽子,大兔崽子小孩子除了在满月的时候要在家里办酒席宴请各位亲朋好友的,然后在那天为孩子起个好听的名字。沐未央在家里办了一桌酒席,把大家都请过来。主角自然就是两个粉嫩嫩玉雕似的胖娃娃。两个小孩分配均匀了,一个给陈墨染,一个给EVA抱。小孩子在怀里熟睡,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