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子玄道】的小说是什么?
  • 虚妄仙渡
    虚妄仙渡
    孤儿不孤,红码玉是他身份的象征。误入宫庭底层,身心砺练。刁难不得宠的主子,美艳不择手段的妃子,一心求真相的娘娘,他怎样应对?朽木不朽,金子某天总会光芒万丈。行宫杀机四伏,百鬼众魅,表面与真实,他能找到他要找的人,真相又是如何?惊天布局,暗渡陈仓;热血逍遥,曳波渡仙;凡所有相,皆为虚妄。
  • 宫渊沉沉诛妖仙
    子玄道覃伯《宫渊沉沉诛妖仙》
    水善利万物而不争,上善若水;水德近世以柔克刚,至仁至善。宫囦深深处,人逢陌生路,妖邪孽怨生,看我小人物,诛妖成界仙。
  • 道行
    道行1002道行
    高卧九天万年身,几回沧海化凡尘。清修路上真行者,道德门前长生人。大浮离世界,时有仙佛驻世,正神在凡;又有高真圣贤,天魔外道,隐自红尘;一个独行少年,偶得机缘得入道途。修真性,悟道德。渡苦海,踏道行。此世间,谁得正法,谁掌大罗?祖师云:唯至人也!
  • 道行(鹤舟)
    道行txt下载鹤舟
    作者:鹤舟高卧九天万年身,几回沧海化凡尘。清修路上真行者,道德门前长生人。大浮离世界,时有仙佛驻世,正神在凡;又有高真圣贤,天魔外道,隐自红尘;一个独行少年,偶得机缘得入道途。修真性,悟道德。渡苦海,踏道行。此世间,谁得正法,谁掌大罗?祖师云:唯至人也!第一章不闻世间有妖邪开春时节,东麓山…
  • 道行
    [小说]《道行》全集 作者:鹤舟 高卧九天万年身,几回沧海化凡尘。 清修路上真行者,道德门前长生人。 大
    《道行》全集 作者:鹤舟 高卧九天万年身,几回沧海化凡尘。 清修路上真行者,道德门前长生人。 大浮离世界,时有仙佛驻世,正神在凡;又有高真圣贤,天魔外道,隐自红尘; 一个独行少年,偶得机缘得入道途。 修真性,悟道德。 渡苦海,踏道行。 此世间,谁得正法,谁掌大罗? 祖师云:唯至人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