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子逸】的小说是什么?
  • 是妳,我才发现
    才发现
    紫宁:麦兜娱乐唱作歌手子逸:麦兜娱乐实习生,后成歌手程鑫、嘉祺、真源、亚轩、峻霖、浩翔&耀文,是紫宁的弟弟,时代娱乐组合时代少年团小姐姐,......
  • 值嫁作者:我心悠扬(起点vip2013-11-27完结)
    湘玉莲儿《值嫁作者:我心悠扬(起点vip2013-11-27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选号平台:yuhanxsl.blog.163《值嫁》作者:我心悠扬一次邂逅,一见钟情。湘玉自以为了解李子逸,不想千辛万苦求来的婚姻,竟是个牢笼与阴谋。妻妾成群不见他有一丝真心......心不甘命不苦,与天斗与夫斗,…
  • 为何你总不说「我爱你」? [txt完结]
    小说《为何你总不说「我爱你」? [txt完结]》TXT下载
    为何你总不说「我爱你」?[完结] 作者:凌夜雨 夜─────窗外正吹着寒风,窗内是一片寂寥。 『看着窗外沧凉的街道,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是孤独的,果然,原来在过往那些美好的日子里,原来,一切都只不过是自己编造出来的梦,原来,一切都只是幻象、是奢望 现在是时候了,是时候该醒了』
  • 无法抗拒的你
    无法抗拒的你小说
    浮生万物所有的重逢都如腕间流转的时光,留住了过去的纷沓,指向一切不可预料的未来。正如——她匆匆撞入他怀中,他突然扣住她的手臂,四目相交曾经心动,曾经错过。而今再遇,陈逢雪眼睁睁看着对他的喜欢,一日日的聚沙成塔,一日日的千江汇海,波澜壮阔的,像是要写成诗,谱成歌。三生缘定的爱恋,就这样,不期…
  • [夫斗]值嫁
    小说《[夫斗]值嫁》TXT下载
    《值嫁》作者:我心悠扬 一次邂逅,一见钟情。 湘玉自以为了解李子逸,不想千辛万苦求来的婚姻,竟是个牢笼与阴谋。 妻妾成群不见他有一丝真心 心不甘命不苦,与天斗与夫斗,不亦乐乎 第一卷 第一章:新婚之夜 更新时间20136519:43:34字数:2008 京城。允王府府邸。 朱红的大门…
  • 相公这是21世纪
    小说《相公这是21世纪》TXT下载
    《相公这是21世纪》完结 作者:鹦鹉晒月 楼上的绑匪不敢置信的看着一路冒烟的飞机,再看看下面搬个小板凳拿着刚才的火药桶,瞄准他们这栋楼的少年,赶紧把幕竹当护身符的挡胸前:“你,你,你们别乱来,我会把她扔下来的。” 司权闻言愤悄的松口气:扔吧,扔吧,扔了就万事大吉了。 幕木咬着油条,看…
  • 枫落木凉
    我们都没有停留过去每个人因自己的心伤而改变着情绪只是那指尖的回忆忘却了流年的繁华那一瞬间的时差让我们
    一起枫尘,飘飘坠潇。一叶花落,念念知晓。枫飘叶落,花赤条萧。凉木花冷,夜幕轻悄。枫飘叶落,花木皆凉。人走影沫,惆断心殇。心似秋凉,等待初夏。花夏年华,繁衍赋夏花落盛沫,流殇折画。花开花落,转念心霞。那是个花落季节,路边的枫树随着微风轻轻摇摆,几片枫叶在空中跳着华尔兹,优雅旋转随后飘落在地。…
  • 值嫁
    小说《值嫁》TXT百度云
    一次邂逅,一见钟情。湘玉自以为了解李子逸,不想千辛万苦求来的婚姻,竟是个牢笼与阴谋。妻妾成群不见他有一丝真心......心不甘命不苦,与天斗与夫斗,不亦乐乎......作者自定义标签:古色古香、情有独钟读者印象:好书(3)、值得一读(2)
  • 相公这是21世纪
    相公这是21世纪txt免费下载
    让开!让开!不好意思穿回来啦!都让让!我家相公比较自恋,不小心干掉了谁,就不好了!一号相公相当腹黑,不要没事就说他丑,他会记仇的。二号相公脾气不好,基本不当人是人。三号情人,都说了是情人了,我可从不出轨,一边去。宝贝儿子——慕木。娘亲没忘了你,要不是你没事玩你爹的宠物咱也不会倒霉的穿回来呀…
  • 逃情仙人掌
    作品:逃情仙人掌作者:叶小岚男主角:杨子逸女主角:宁绮内容简介:昙花一现,只有最有耐心的惜花人,能欣
    作品:逃情仙人掌作者:叶小岚男主角:杨子逸女主角:宁绮内容简介:昙花一现,只有最有耐心的惜花人,能欣赏到那脱俗的花姿,嗅到那扑鼻的芳香,它们就像爱一样可遇而不可求那一年,他被她丢来的仙人掌刺得痛彻心肺,那一年,他却执意为她彻夜守候那一株昙花,那一年,她不懂什么是爱情,但是昙花开了,五年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