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孔俊】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极品天王
    小说《校园极品天王》TXT下载
    《校园极品天王》故事提要——叶天宇本是一个普通学生,处处受人欺凌。一只落难的八婆神鸟、一枚高级智能芯片改变了他的命运,叶天宇的人生从此无限精彩!超强透视,赌局无往不利;格斗高手,惩恶伸张正义;异能无双,胜过神兵利器。美女钞票纷至沓来,环肥燕瘦,金玉满怀,潇洒无边!,叶天宇本是一个普通学生,…
  • 区办主任:官路迷局
    这是盛夏的一个中午。迟志宏刚准备去机关食堂吃午饭,他的手机就急促地响了。一接电话,原来是他的同乡丛伟
    一段时期内,北方某省奉阳市裕西区官场弥漫着很不正常的气息,很多人经不住现实的各种诱惑,在官场上逐渐迷失。新上任的区委书记开始大力治腐肃贪,一群“苍蝇”纷纷被绳之以法。这其中,就有区办公室主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区办主任:官路迷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选秀综艺好像有哪里不对
    孔俊周天如《选秀综艺好像有哪里不对》
    江浪海人如其名,又浪又海。一朝穿成鱼塘管理失败的练习生,她被系统委以重启鱼塘、制霸娱乐圈的重任。江浪海搔搔头,有些难办地应下来。个人表演,PD:“你会什么才艺呢?”江浪海:“啊,没有才艺。”PD:“随便来一段也行。”江浪海点头,吹了一段口哨。PD:“......”PD:“我让你随便你真就随…
  • 校草大佬追妻忙
    顾凌峰简睿桓《校草大佬追妻忙》
    夏蓁重生后有两心,一心学习,一心挣钱。结果不知什么时候上一世嫌弃她到底的人追着她不放。某天,他把她堵在墙角:“爷喜欢你!”夏蓁淡淡看他一眼:“不好意思,我要学习,没时间,也没兴趣!”结果转眼他成了学神校草,专门向老师打招呼,天天追着给她补习。夏蓁:“”她想挣钱,悄悄开了个马甲挣钱。结果公司…
  • 末世之国色无双作者:雁南征
    男主女主是吴梦瑶,林雨晴,文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之国色无双第一章末世来临凌云头痛欲裂,仿佛有千万根针在扎他的脑海。这一刻的他痛不欲生,恨不得立即死去,相比自己此刻已经被虫cháo大军给撕扯成碎片了?如果自己已经死了,为什么脑海里还有自我意识呢?这样一想,凌云便张开了眼,他发现原先的战场早已经不见了,铺天盖地的虫cháo与怪兽大…
  • 重生大佬她终于黑化了
    小说《重生大佬她终于黑化了》TXT下载
    【1v1+救赎+重生+复仇+大佬+双强+马甲】【事业线女主vs恋爱脑男主】【女主黑化复仇,男主在线追妻】州城发生了一件大案子,18岁妙龄少女惨遭迫害,抛尸州江,肇事者逍遥法外,至今未捕。彼时,已重生归来的沈桑桑听着新闻里一遍一遍的描述自己死后的惨状,低头掩去眼底嗜血的疯狂。京都聂家主母给聂…
  • 地府大钦差
    小说《地府大钦差》TXT下载
    蔡潇突然被一只神奇的雪獒带入了地府,成为一名光荣的地府钦差强大的宝器,逆天的禁忌功法,使他笑傲都市,激情人间美女,我的;荣耀,也是我的。逆天改命,升级,升级,再升级【手持幽冥令,地府大钦差】书友交流企鹅群:18206798【求】【收藏】【推荐票】
  • 努力作死后沙雕她爆红了
    小说《努力作死后沙雕她爆红了》TXT百度云
    [每天中午十二点准时更新,欢迎去专栏翻翻预收~]记者采访问:虞小姐,能谈谈你是如何一路逆袭重回顶流的吗?虞景:上综艺招黑,下综艺后买自己的黑热搜,平时发发自己的黑照这是可以说的吗?按理来说,穿成全网黑红的女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好在虞景绑定了退圈系统,只要达成黑粉百万的目标,就能拿着奖金光荣…
  • 努力作死后沙雕她爆红了 完结+番外
    小说《努力作死后沙雕她爆红了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20728完结 总书评数:1497当前被收藏数:7459 记者采访问:虞小姐,能谈谈你是如何一路逆袭重回顶流的吗? 虞景:上综艺招黑,下综艺后买自己的黑热搜,平时发发自己的黑照这是可以说的吗? 按理来说,穿成全网黑红的女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好在虞景绑定了退圈系统,只要达…
  • 都市绝品鬼才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zyu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ohno被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每
    喝醉酒被美女给上了,可恨的是,自己还是个受,居然不是攻。可是更没想到的是,她竟然是自己的语文老师,这让吴池情何以堪。“这些钱就当作是你陪我一个晚上的工钱,记住!我们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就在他想反驳的时候,二十多张钞票砸在他的身上。.....决定离开特种兵的生活之后,于是来到了神秘的花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