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孙克俭】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家族财阀
    重生之家族财阀txt
    重生回到大学时代的袁方国,一贫如洗,一无所有,幸运的是,他站在了改革开放南风的风口上,面对高高卷起的南海浪,袁方国与自己的兄弟姐妹们张开双臂,迎接着风浪的挑战他暗暗发誓定下了一个目标,我的人生小目标不是赚一个亿,而是让我想要帮助的人轻轻松松赚一个亿。推荐一下小弟的新书《国民艺术家》,希望大…
  • 我真是佞臣啊
    我真是佞臣txt下载
    穿越而来的宁辰,在金手指的提示下,发现自己就剩三个月的寿命。这直接打破了,宁辰成仙成圣,成为正道之光的想法。【事件选择】【一,你站出来与群臣站在一起,直斥皇帝昏庸,获得【忠】10点,其后获得所有与事件相关评价,将会自动转为对应声望点。】【二,你站出来与皇帝站在一起,力挺女帝为储,获得【佞】…
  • 我真是佞臣啊
    [小说]起点中文vip2022-12-30完结 6682总推荐 穿越而来的宁辰,在金手指的提示下,发现自己就
    起点中文vip20221230完结 6682总推荐 穿越而来的宁辰,在金手指的提示下,发现自己就剩三个月的寿命。 这直接打破了,宁辰成仙成圣,成为正道之光的想法。 【事件选择】 【一,你站出来与群臣站在一起,直斥皇帝昏庸,获得【忠】10点,其后获得所有与事件相关评价,将会自动转为对应声望点…
  • 魏云弈
    魏云弈
    魏云弈穿越大魏王朝,成为第五位皇帝。在确定这个世界有仙人降世,收割气运,视众生为猪羊后,魏云弈决定成为昏君,遏制大魏国运!于是,开始进行了后宫干政、任人唯亲、外戚专权等一系列操作。但他发现,这个世界好像
  • 求你们了,让朕当个昏君吧
    [小说]起点VIP2022-10-27完结 100.26万字1.54万总推荐 魏云弈穿越大魏王朝,成为第五位
    起点VIP20221027完结 100.26万字1.54万总推荐 魏云弈穿越大魏王朝,成为第五位皇帝。 在确定这个世界有仙人降世,收割气运,视众生为猪羊后,魏云弈决定成为昏君,遏制大魏国运! 于是,开始进行了后宫干政、任人唯亲、外戚专权等一系列操作。 但他发现,这个世界好像有点问题。 内阁…
  • 无敌柴刀
    [小说]《无敌柴刀》全集 作者:梦别绪 当九天第一圣器开始整日寻思如何泡美女,猥亵、偷窥、下药,无所不用其
    《无敌柴刀》全集 作者:梦别绪 当九天第一圣器开始整日寻思如何泡美女,猥亵、偷窥、下药,无所不用其极之时,遭封印沦 为柴刀的它如何跟着一个孤独少年,寻回它失去的节操? 第一章铁背苍狼银月草 生活其实很简单,过了今天就是明天。 天玄大陆落魂山脉外缘一处隐秘山谷。 蒙扬的瞳孔蓦地收紧…
  • 满朝忠臣
    忠臣txt下载
    魏云弈穿越大魏王朝,成为第五位皇帝。在确定这个世界有仙人降世,收割气运,视众生为猪羊后,魏云弈决定成为昏君,遏制大魏国运!于是,开始进行了后宫干政、任人唯亲、外戚专权等一系列操作。但他发现,这个世界好像
  • 无敌柴刀
    无敌毒刀最新全集txt下载
    当九天第一圣器开始整日寻思如何泡美女,猥亵、偷窥、下药,为达目的所使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之时,遭到封印沦为柴刀的它如何跟着一个孤独少年,寻回它失去的节操?第一章生活其实很简单,过了今天就是明天。天玄大陆落魂山脉外缘一处隐秘山谷。蒙扬的瞳孔蓦地收紧,右手攥紧那把乌漆墨黑的柴刀,双眼一眨不眨地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