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孙德胜】的小说是什么?
  • 民调局异闻录之最终篇章
    [小说]黑岩VIP2022.4.11完结 推荐:63063 一段离奇的身世,一个神秘的单位,一位古怪的白发男
    黑岩VIP2022.4.11完结 推荐:63063 一段离奇的身世,一个神秘的单位,一位古怪的白发男人,一个可以看透一切的胖子——民俗事务调查研究局最后的一段往事 相关文:《民调局异闻录/狙魔手记(网络版)》作者:耳东水寿 相关文:《民调局异闻录/狙魔手记(出书版)》作者:耳东水寿 相关文…
  • 民调局的最后一段往事
    民调局的最后一段往事
    民调局的最后一段往事(江水东流)
  • 沙包记
    沙包记
    当儿时街头的扔沙包游戏成为竞技体育,一只怀揣着梦想的取经队就此创立,不管前方是否有九九八十一难,这只队伍的目标不曾改变,那就是冠军。
  • 从亮剑开始打卡
    从亮剑开始打卡旅行小说
    【【2020“军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穿越到《亮剑》世界,通过卡牌,王岩获得了魏大勇的少林内家拳精通、段鹏的铁砂掌精通、李云龙的亮剑精神还有山本一木的特种作战精通!终于,王岩成了抗日战场上的“阎王”。
  • 亮剑之神级选择系统
    亮剑之神级军团系统免费小说
    特种兵张默穿越到了亮剑世界。开局联合魏大勇逃出鬼子俘兵营。“任务一:坐以待毙,获得奖励金丝楠木棺材一副!”“任务二:想办法越狱,获得奖励勃朗宁手枪一对!”“任务三:越狱,并且尽量多的解救国军战俘,获得奖励‘强化鹰眼’!”“叮!任务奖励‘强化鹰眼’已到账!”明明只是个独立团的文职作战参谋,却…
  • 组织部新来个年轻人
    小说《组织部新来个年轻人》TXT百度云
    无任何背景的党校青年教师吕远,偶然结识市委组织部汤处长,凭借几个段子调进了组织部。不料兜头砸来冰雹般的绣球,使他陷入与女友曾一倩、高干之女张蕾蕾的纠结三角恋中。在基层调研、干部考核中,吕远发挥才干受到重用。r...
  • 我在亮剑干后勤
    男主女主是李云龙,苏玄,孙德胜的小说是什么
    团长我们已经五千人了还招吗?招怎么不招,你让那些装备在哪吃灰吗?团长旅长来了赶紧把我的意大利炮藏起来!
  • 亮剑:从代管新一团开始
    亮剑从新一团开始
    “老李,对不起了,我们兄弟谁跟谁啊,你的不就是我的吗?张大彪,是我的;孙德胜,是我的;赵刚,我要了;沈泉,我的;王喜奎,我的;王根生,我的;魏和尚,当然还是我的”。“什么,骑兵连?当然也是我的。”“嗯,杨秀芹,这个,还是你的。”“你的仇,我替你报;你的兄弟,我帮你指挥,嘿嘿嘿”“>
  • 亮剑之杀敌爆装系统
    亮剑之杀手系统
    军事迷杨锐,穿越到亮剑世界,成为了李云龙麾下的一员战将,还携带了一个系统。“杀敌爆装系统,杀小鬼子,还能够爆装备,太炸天有没有?”“孙德胜,王承柱,魏和尚,杨秀芹,你们都不用死了!”“系统提示;恭喜宿主获得神秘大礼包一个。”“系统提示:恭喜宿主击杀敌军大佐一名,爆出巴雷特狙击步枪一支。”
  • 同桌,你暴漏了
    男主女主是楚墨,慕容,孙德胜的小说是什么
    斗灵大陆,仅存的三位斗神,在一个十分无聊的日子里,决定合力动用秘术,从异世界召唤一个超级邪恶的大魔王,让大陆生灵重新回忆起斗神的强大与传奇。只不过,在召唤恶魔的时候,似乎出了一点小差错,没错,就是一丢丢小差错。俗话说,自己召唤出来的恶魔,就是一只菜鸟,也要含着泪将其培养成毁天灭地的大魔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