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季帅】的小说是什么?
  • 霁日花朝
    小说《霁日花朝》TXT下载
    宿管大妈神奇的双手,将五个本无关联的女孩汇聚到花朝大学女生七公寓527宿舍。在花朝大学,女孩们各自有各自的梦想,她们团结一致成为彼此最坚强的依靠。并在这象牙塔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最值得等待的爱情。女主角齐霁因为患有异性恐惧症,在与男主角季帅...
  • 站在他心尖上
    小说《站在他心尖上》TXT下载
    晋江VIP20210203完结 总书评数:96当前被收藏数:414 他打从一开始就欺负她,后来才知道哭包软柿子也有翻盘的时候。原来老话没说错,兔子急了她真的会咬人 女主微胖,是真的微胖,不会瘦的那种。对,这是一只胖兔子;男主是匹狼,兼具狮虎豹属性。桀骜不驯,痞坏还凶有过白月光。现实向爱情,…
  • 站在他心尖上
    季帅秋璇《站在他心尖上》
    【】他打从一开始就欺负她,后来才知道哭包软柿子也有翻盘的时候。原来老话没说错,兔子急了她真的会咬人女主微胖,是真的微胖,不会瘦的那种。对,这是一只胖兔子;男主是匹狼,兼具狮虎豹属性,桀骜不驯,痞坏还凶有过白月光。现实向爱情,兔子遇到狼,1v1,小虐大甜。女主后期逆袭自强。内容标签婚恋业界精…
  • 重生八零之肥婆佳妻
    免费全本重生八零之肥pó佳妻
    意外猝死,苏袅发现自己重生了!只是肥胖不堪,偷盗未遂,好吃懒做,人人唾弃,还有一个一出场就导致她残疾的便宜丈夫,如此的开场,苏袅表示,自己也是够了!好吧!那就看她,如何逆转人生,成为人生赢家。第一次见面,他看了眼她,留下了四个馒头。苏袅:有人说,堂堂谢公子,竟然想要娶一个聋子,还是一个离过…
  • 超维篮球
    小说《超维篮球》TXT下载
    一个酷爱篮球游戏的宅男少年,意外的发现现实中的自己居然可以将游戏中虚拟人物的球技具现化,从此,一个有着堪称传奇色彩的逆袭故事出现在普通的高中校园
  • 代号戮神
    小说《代号戮神》TXT下载
    一个交易,孤独少年被变成血族,曾经的神已经灭亡。当亚特兰蒂斯依旧屹立在地平线上的时候,当沙漠吞噬古楼兰之时,当血腥玛丽端着高脚杯迷恋的看着杯中的鲜血之时,当教父手捧圣经凝重的宣布吸血鬼...[展开]一个交易,孤独少年被变成血族,曾经的神已经灭亡。当亚特兰蒂斯依旧屹立在地平线上的时候,当沙漠…
  • 我被季帅反套路了
    小说《我被季帅反套路了》TXT下载
    作为南港大学金融系第一高材生,林暖没有想到的是,她下半辈子会和一个大她十岁的老男人存在感情纠葛。更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老男人就算了嘛,关键还是姐姐死活不嫁的人。婚礼当天,某女婚房里大闹,掐着脖子威胁,“要么放我走,要么都别想好过!”“传令下去,老宅突遭夜袭,少夫人为保护我以身涉险。”...
  • 王一博:电竞小公举
    小说《王一博:电竞小公举》TXT下载
    林静妍,财阀家的千金小公举。对于在电竞圈有着战场欺诈师之名的季向空一见钟情。“季向空去哪,我的投资就在哪!”女主表面傲娇小公举一枚,,实际上......
  • 电竞大神沦陷网恋
    小说《电竞大神沦陷网恋》TXT百度云
    我不负你相思苦,愿随云深不知处,夫唱夫随致百年
  • 叶柔的秘密人生
    秋叶的秘密
    叶柔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她有一扇可以通往其他世界的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