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守阳】的小说是什么?
  • 天苍茫人流浪1
    小说《天苍茫人流浪1》TXT百度云
    一个思想叛逆的少年,一个不愿意屈服于名运的少年,一个不知道为何而生的少年,经历过学生时代的爱恨纠葛后,选择走出去探索世界,并在此过程中完成自我的救赎,找寻生命存在的意义。全书情节紧凑,有关于校园、爱情、梦想、原生家庭、人生价值、家国情怀等等话题,通过跌宕起伏、构思巧妙的剧情连贯在一起,奏响…
  • 我能看见经验值
    我能看见经验值无错字
    贺晓天在睡觉前,只是抱怨了一句无聊。结果却在醒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眼睛左上角的光屏,成为了他唯一的依靠。“好吧,这一切我都能接受。可是最起码,你不应该告诉我,到底该怎么获得经验值吗?!”......(PS:新书《我的修仙游戏》,在妖魔猖獗的时代,贺灵曜依靠修(mo)仙(wang)游(…
  • 白发剑仙
    女主白发修仙小说
    天行大陆,鬼剑丁九,在即将突破十三境修为时,被天下四宗劫杀,四宗劫杀他的目的是为何?重伤的丁九能否在这方大陆,再次崛起?天行大陆又是否如同表面那般
  • 大燕圣王传
    小说《大燕圣王传》TXT百度云
    权力的欲望,亲情的泯灭,人生的新感悟,对人性的新解读,这是一场真正的荒诞人生大戏
  • 被四个大佬反攻略的日子
    四个大妖当团宠的日子27
    【不推荐入坑!!】【只有宠女主,没有谈恋爱,身份揭露即完结】【高亮高亮】【等我后续在最后一章作话补两章免费番外吧,实在抱歉了】苏宝琼性格又软又甜,偏长了一张祸水一样的脸,烂桃花一朵撞上一朵,临了了还要被泼一盆子污水。她的经纪人烦不甚烦,把人打发去参加求生综艺,却不想这一送,直把人给送上了热…
  • 悍虎记(下)
    小说《悍虎记(下)》TXT下载
    在他的心里有一个痛一个他藏得很深、很深的痛倘若要心如铁石、六亲不认才能够掩饰他的痛与痛里的秘密他不会有丝毫犹豫──所以,即使面对她万分怨怼的眸光他都可以承受,也必须承受未料这样的守口如瓶,反而失掉了所有想望!当他以为自己离痛楚已很远很远当他以为有苦难言的阶段终将过去那个掌握他心腹的女子他万…
  • 火葬场奇闻
    火葬场秘闻录txt下载
    迫于生计,我进入火葬场,入行五年,我经历种种匪夷所思的离奇故事,这些活人勿谈,死人勿忌的惊悚传奇,我都记录在一本亲笔日记里,今时公开,带你了解这行的禁忌。一个职业烧尸人,一本曲折离奇的自我笔记,一段惊悚悬疑的现实故事
  • 悍虎记(上)
    问守阳守阳《悍虎记(上)》
    在她的心里有一个梦一个她藏得很深、很深的梦倘若要用尽心机、不择手段才能够保护她的梦与梦里的人们她不会有任何迟疑──所以,即使面对他千般苛刻的要求她都愿意忍受,也必须忍受怎知这样的委曲求全,竟然握不住半点希望!当她以为自己离梦想已很近很近当她以为飘零无依的命运终将结束那个支配她半生的男人她从…
  • 封妖图
    茫茫大山之中,古木参天,遮天蔽日。较为平缓的山坡上,这里树木稀疏,植被茂密,有露天阳光照射下来,温暖
    “天地之间有大妖,可上天入地,翻江倒海。又极善变化,小如介子,大如须弥。宇宙之间,任其遨游。上,则翱翔九天;下,则深入九渊。朝游北海,暮栖苍梧。随心所欲,无所不能。”远古世界,荒兽横行,毒虫肆虐。人族艰难求生。妖的传说,亘古存在。而我们的故事,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启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封…
  • X文明
    阿明x让文
    复仇女神再一次出现,2700万年一次的地球生命浩劫真的就无法度过么阿龙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地球所有生命消失后的一个记忆,他被储存在复生号宇宙飞船内特殊的装置里阿龙历经无数岁月的银河漂流,终于按照宇宙飞船设定的时间和程序回到了没有任何生命的地球。他要完成一个生命嘱托只是,他能成功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