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安北】的小说是什么?
  • 当局者迷
    有人说当局者迷
    安北破坏了沈东林的婚姻,做了第二任沈太太。却没想到沈先生宠妻入骨,爱之如命。她夜夜在他身下婉转承欢,他却始终喊着别人的名字。那是安北从前的名字。被他弃之敝屣甚至不惜害死的妻子,如今却怀念不已。他纵容
  • 慢半拍的温柔
    这炎热的夏日,空中没有一丝云,也没有一点风,一切树木都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只要是一走出门,
    【婚前一问三不知,婚后简直要上天,寡言少语vs百变甜心】初见之时:熙小漠口无遮拦的指责对方讹人。后来听闻,这冷凌川是一度想要悔婚。“冷总,现在外面记者颇多,恐怕这个时候出去”“无妨,一分钟我都不想与她多待下去。”“可是在这个时候宣布离婚,怕是明天”某人话音还没落,就被那一双浅褐色的眸子给吓…
  • 我的瓶仙老婆太猛啦
    小说《我的瓶仙老pó太猛啦》TXT下载
    【小日常】【后宫】【战斗】【稳定更新】黎承安在月圆之夜激活了一个瓶仙老婆小梨子。这闷油瓶总是抓着黎承安的手摸自己的胸是肿么回事?!最开始是瓶子不懂人间爱情。后来懂了还乱摸乱蹭睡觉偷亲是肿么回事!房顶上还有个美女特工小保镖眼睁睁的瞅着。关于瓶子每次突然变成人类都是一条小光鱼这件事。黎承安表示…
  • 开局激活了最强大脑
    激发最强大脑电子版
    21世纪扑街小说作者,因为随随便便断更,被读者诅咒,穿越到北宋成为了一个穷书生。开局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没有显赫的身份,他现在是一个赘婿,而且所处的寨子马上就要被辽军给攻破了。这是要落地成盒的节奏啊?危急时刻,孙安北激活最强大脑,用自己的智慧,帮这个弱宋安上了脊梁骨。女将军满眼小星…
  • 肆馆
    顾尧安北《肆馆》
    世界上都有太阳照不到的地方,当然有未曾圆满的爱情。深情的人,来肆馆坐坐吧。
  • 剑影狂刀
    小说《剑影狂刀》TXT百度云
    自古江湖多笑傲,如今刀剑已绝响。《剑影狂刀》已完本,可随时爆更。新书《无双》也开始连载,喜欢的朋友可点击观看。
  • 神剑天狼传
    小说《神剑天狼传》TXT百度云
    一部多元素的长篇武侠小说:神剑,神刀,爱恨,世事,宝藏,长生,异兽本书以传统武侠开篇,中间为浪子异侠,后面为修真武侠。修真级别:修者,修士,修师,修灵,修魂,修魔,修王,修仙,修尊,修圣,修皇,修神,修帝尊。不多说了,兄弟们看了就知道。
  • 千里追欢:首席宠妻成瘾TXT完结
    小说《千里追欢:首席宠妻成瘾TXT完结》TXT下载
    《千里追欢:首席宠妻成瘾》TXT下载(全本)(云起超高人气VIP20160209完结) 作者:37度鸢尾 墓室很简单。 除了一口双人棺,一个墓碑外,就只有高悬在上方的夜明珠。 没有成堆的陪葬品,甚至连帝王帝后的标准配饰都没有,只那一身帝王的龙袍和帝后的凤服昭显着他们的身份。 即便是死了,…
  • 这个古神我认识
    这个古神我认识为啥下架
    (2021.5.14开始,稳定日万~两万,喜欢多更快更的读者请入坑)这是一个古神陆续复苏的年代,全宇宙各个星球都不断发现古神存在的证据,甚至于祂们沉眠的遗迹,以及祂们即将苏醒的预兆。在一次历史课上,主角唐煊盯着老师在黑板上画出的符号发呆,他心想,这不是自己昨天在游戏里注册的古神标识吗?老师…
  • 商女为妃,王爷心尖宠
    小说《商女为妃,王爷心尖宠》TXT下载
    一朝穿越凰旭,原主窒息而亡,刚重生就要被活埋“不怕不怕,本公子来救你!”不亦乐乎搞着事业,拨开迷雾,挖出真相。“娘子,为夫奉旨来娶你了!”“娶你大爷的,被你骗了这么久,姑奶奶不嫁!”医美女孩凭借着自己的智慧与坚毅,游刃有余的斡旋在权利中心,逆该观念,将凰旭逐步改变为男女平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