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安琳儿】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少心尖宠
    痞少心尖宠
    前男友不仅背叛她,上了其他女人的床,还把她扔到陌生男人的床上,毁了清白!一夕之间,她从天堂被狠狠打进地狱!她报警告男人强暴,却反被威胁侮辱名誉,要求她赔偿他身心所有损失。他是权势熏天的豪门阔少,腹黑霸道的狂傲总裁,她哪怕逃到天涯海角,也被他带着直升飞机队伍追回!“女人,睡了我,就要对我负责…
  • 都市超品仙医
    极品透视仙医唐峰小说
    会武功、懂医术,甚至还拥有逆天的透视眼,纵横在美女如云的都市里,苏凌表示魅力太大也是罪,绝色御姐、邻家小妹、清纯校花、性感女总裁不知不觉怎么都围绕在我身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透视小仙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极品透视小仙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TNT:明星哥哥与经纪人妹妹的日记——d725
    TNT:明星哥哥与经纪人妹妹的日记——d725
    TNT:明星哥哥与经纪人妹妹的日记——d725(深霖hjl)
  • 东荒龙神纪
    木瑶毕方《东荒龙神纪》
    龙神陨落,盛极一时的大陆帝国分崩离析,顷刻之间成为蛮荒之地。百年之后,没有龙神的东大荒上,一个少数人才知的计划悄然实行起来,身为计划核心的气盛青年阿飞,却对此一无所知。计划内容如何,其中又隐藏着什么秘密;且看阿飞一步步揭开,东大荒与龙神的秘密!
  • 天策神方
    天策 打坐的地方
    七皇开天,破八荒!天策锋芒,斩星河!乱世神方,谁主沉浮?一位位来自各境域的神秘势力蠢蠢欲动,手持上古神剑的少年该如何面对?故事从这里开始....
  • 天策神方
    天策神方txt
    末日劫,群雄起。正邪难分我是谁?江湖泪,执剑诗。古剑天策慑寰宇。一位位来自各位面的神秘种族,计划着灭世阴谋!从小被寄养在一个小村庄的孤儿,误吃精血所化的血馒头,踏上一条武道巅峰的道路。十五年前,魔源大族入侵神方主世界方境,三大上古神族随之覆灭,不少种族泯灭,三位身怀神族血脉的少年,以不同的…
  • 宸妃传
    宸妃传小说
    不知过去将来的女子,在婚姻失败之下落入了未知的帝国,权倾天下的皇帝,纵横沙场的兄长,名闻天下的琴师,前世的丈夫究竟谁才是她的今世良缘?皇帝“我已然的失去了,此刻我已经不能再失去你,朕的此生从未求过人。此刻,朕求你,一直待在朕的身边,江山权利任你挑选,只求你的眼中有我。”兄长“我此生最恨的就…
  • 天策神方
    [小说] 《天策神方》 作者:抚宇 末日劫,群雄起。 正邪难分我是谁?江湖泪,执剑诗。 古剑天策慑寰宇。 一
    《天策神方》 作者:抚宇 末日劫,群雄起。 正邪难分我是谁?江湖泪,执剑诗。 古剑天策慑寰宇。 一位位来自各位面的神秘种族,计划着灭世阴谋! 从小被寄养在一个小村庄的孤儿,误吃精血所化的血馒头,踏上一条武道巅峰的道路。十五年前,魔源大族入侵神方主世界方境,三大上古神族随之覆灭,不少种族泯…
  • 强宠骗婚:总裁的娇妻
    总裁的骗婚前妻小说
    诸东赫说:她是我眼中的棉花糖,捧在手中怕飞了,含在嘴中怕化了,千方百计用尽手段连蒙带骗才拐回家,护着宠着,唯有放在心窝里娇养着才安心!精彩片段:昏暗吵杂的场所她用枪指着他的后脑勺,颤抖命令:“不准动,举起手来!”他邪魅狞笑,优雅懒散的耸肩逗趣道:“小姐,拜托你拿好了枪,手别抖,警校没教你们…
  • 异姓王爷的待嫁妃
    小说《异姓王爷的待嫁妃》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也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她,冷傲冰霜却有骨中柔情,“你们不但是我的下属,更是我的亲人”年幼的她对待朋友义无反顾一朝为人,她为叔所害,葬身火海,转世投胎,不料竟是穿越!是命中注定,还是苍天弄人,幸福从手中溜走,她,又是如何反击?傲世天下......本来完美的家,因为一个阴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