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安竹】的小说是什么?
  • 迷世的白鹭
    白鹭的小说
    石墨三岁时父亲去世,姐姐被送去做童养媳,后来姐姐自杀,几年后,逼死姐姐的人被暗杀,17岁的石墨背着嫌疑犯的罪名远走他乡......安竹是留守儿童,她姐姐15岁出去打工后失去了联系,一直没有音信;后来她妹妹也在15岁那年出去打工,被骗进了传销,一直不愿回来......秋晚泥出生后被送去做童养…
  • 农女肥妻有点辣
    男主女主是安竹,陆寒,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28变18,年轻十岁的安竹还没来得高兴,就被她的体重吓到了!胖就算了,她还是一个冲喜新娘。冲喜新娘也忍了,还是一家连狗都不敢靠近的瘸腿猎户。不慌不慌,本姑娘带着随身农家乐。咦,瘸腿猎户站起来了,还成了大名鼎鼎的战神将军。安竹哭唧唧: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将军:不退不换。...
  •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计划
    快穿女配反派男神攻略计无弹窗
    S市一中突然出现了个女校霸,霸道张扬不说,还喜欢调戏高冷小同桌。安竹:反派太高冷怎么办,在线急问。三百:老大,厚脸皮是个好东西。安竹:不,我的拳头已经饥渴难耐了。三百:(呜呜呜为什么它在老大面前显得这么没用,它可是最新型高级系统)
  • 今世我与你有缘
    与你有缘 与你缘尽于此
    轮回转世,天生自带妖气的安竹前世爱上淳家小姐淳晓晴,因晓晴祖父是仅剩的封妖人,将安竹封在淳晓晴的手镯里,五千年才得再生,许与有缘人再相见,却......
  • 我,蜻蜓队长,裁判海贼顶上战争
    小说《我,蜻蜓队长,裁判海贼顶上战争》TXT下载
    【老作者新书,坚持日万不断更】接任蜻蜓队长,安竹获得次元裁判系统,降临海贼世界海军本部,开启军/贼峡谷顶上战争,胜者一方将获得火拳艾斯处置权。双方开始投票选出参赛选手——不死鸟马尔科:“我一个幻兽果实能力者,打中路天经地义。”鹰眼米霍克:“就是你小子和我对线?hasaki快乐!”蒙奇·D·…
  • 老婆婆
    小说老pópó
    怎么说呢?当一位正值青春年华少女,变成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太婆,万银会怎么做?本文说的是一位倒霉的姑娘,穿越到古代变成一位老婆婆,养着毒虫和和努力追求美男的故事本文种田,不参与宫斗,不勾心斗角,小民意识的温馨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婆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婆…
  • 幻想乡手记
    幻想乡手记
    幻想乡手记(言未子非)
  • 随身空间之穿到古代来种田
    随身空间之穿到古代来种田下载
    孟瑶做鬼多年一不小心就穿越了,穿就穿吧,一不小心穿成了穿二代,什么,这家穷的只剩下一个土坯房了,穿越者老娘呢,好吧,死了,还有个整天向着佛祖喊着杀生是罪的老爹,阿弥陀佛,这日子没法过了,幸好还有个二十四孝靠谱老哥,幸好我还有空间,我的梦想是成为地主家的妹妹,带着一群狗奴才去街上调戏良家妇女…
  • 终结的炽天使:坠入花丛间
    小说《终结的炽天使:坠入花丛间》TXT百度云
    “雷斯特!”一个少女的怒吼打断了这次的上位始祖会这位少女异常娴熟的揪起了雷斯特的头发雷斯特一脸无辜甚至有点委屈“克洛伊大人?这次的上位始祖大......
  • 分海谣
    小说《分海谣》TXT下载
    四界之谜——《分海谣》,是救世之书还是灭世之音。凡间天灾兵乱,人间如地狱。水界与凡间血脉相连,地脉断裂,水界难逃地狱之灾。魔世却道,“顺应天命,先取凡间,再灭水下,最后与天界一决高低。”天命之人,是逆天改命,罔顾本族安危,坚持本心,追求真爱,还是顺应天命,保护族人,放弃自我。四界是否还有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