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宋初和】的小说是什么?
  • 大神你等等
    网游大神你等等
    这是一个女主如何在现实偶遇游戏一区大神的故事。也是一个游戏小白如何变成大神的故事。更是一个痴汉如何追女主的故事。好像也是一个女主童年不幸和男主吵架的故事。总之,这就是个故事。
  • 为枝
    为枝
    卢枝总觉得江为喜欢她。要不然他怎么锲而不舍地想要得到她的微信?整天出现在她的面前,还总朝着她笑,怪温柔的。但是当江为承认他喜欢她的时候,卢枝却后悔了。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比江为还爱卢枝。很爱很爱,不顾一切。他能为她生,亦能为她死。为枝,江为和卢枝两个普通人的故事平平淡淡BE内容标签:情…
  • 边伯贤:学长的专属情书
    给伯贤的情书
    [更新中|稍短甜文]边伯贤&吴世勋&朴灿烈&闵玧其转学生宋初与校草边伯贤,俩人看似光鲜亮丽的背后,其实都有一段不美好的经历一次意外,让两人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