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宋子清】的小说是什么?
  • 帝高一尺嬷高一丈
    帝高一尺妃高一丈鬼医傻后
    她乃魔教首席大弟子,奉师命进宫辅佐二皇子。师父:你要辅佐之人若得到这天下,为师定赚得盆满钵盈!许长欢不敢违抗师命,谁让昨晚全教弟子抓阄,就她手气最差呢!临行前,许长欢问:“师父,到了长安我伪装成什么身份呢?”大师父瞧了一眼许长欢的脸,笑道:“就随你的长相和性格,本色出演一个碎嘴子的老嬷嬷吧…
  • 陈华凯碧澄
    老公生猛小说
    ☆☆☆本书简介☆☆☆为了帮男友筹钱,碧澄卖掉了自己的第一次,醒来却赫然发现身边是个死人,和一沓纸钱。从此碧澄被一只鬼纠缠,那鬼更声称他已经给了彩礼
  • 白云飘拂深拥你
    白云飘拂深拥你
    “犹如一颗璀璨的流星陨落”这是云市人们对宋子清的一句评价,谁能想到,清冷、高傲的宋子清,居然一夜之间从娱乐圈一姐变成精神病院的神经病。为了成为与他齐肩的女人,宋子清被摧残的剩下骨头和皮囊。真相沉溺时,某人一句“活着,就是对她最大的限度。”真相大白后,某人:“你让我偏见了你,却也让我偏爱你一…
  • 快穿:执着于女配
    关于快穿女配的小说
    快穿:执着于女配(茉茉杉)
  • 冥夫缠上身 完结+番外
    [小说] 《冥夫缠上身》作者:一路欢歌 简介 亲生mǔ亲给我灌下汤药,bī我和傻子在一起,就在我快要失守的时
    《冥夫缠上身》作者:一路欢歌 简介 亲生母亲给我灌下汤药,逼我和傻子在一起,就在我快要失守的时候,傻子忽然暴毙被鬼附身,为保清白我和恶鬼做了交易,从此“你不讲信用!说好不碰我的呢?”“你跟鬼讲信用?” 第001章要带我去哪儿 我叫童瞳,今年19岁。 算命师傅曾经说过我的名字,…
  • 重生之苏渺
  • 朱志鑫:终日南山下
    朱志鑫:终日南山下
    无爱者永远自由.这场以利益为谋的婚礼,我们各获所利,你究竟是笼子里的那只高贵无比的金丝雀还是自由的饲养人后来,这场以利益而结局的戏,大结局便......
  • 痞少追妻:撩宠99次
    痞少追妻:撩宠99次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好学生的叶筝与坏学生的苏桥的初次见面不要‘太美好’第一次两人见面,他直接堵住她,上来就撩她,并强势自己他的名字第二次见面,他直接让自己成为八卦女主角,从此麻烦不断第三次见面,他直接带人把自己拦在操场上,竟还当着别人的面儿又撩自己,难道他瘾自己上瘾?叶筝郁闷,她明明…
  • 穿越后我每天都在讨好皇子们
    穿越后我每天都在讨好皇子们
    21世纪的废物女大学生宋霁月一朝穿越,成了卫国公府的嫡小姐,本以为可以纵享荣华富贵,却发现家族正处与夺嫡旋涡中,为了能苟活于世,宋霁月励志要做皇子们的舔狗。太子缺钱了,几个亿家产送上;七皇子有心病了,现代心理教育课安排上;八皇子走马遛狗烦了,麻将扑克飞行棋安排上;“六皇子,九皇子,你们缺啥…
  • 怨灵
    小说《怨灵》TXT下载
    几年前,老头子临死前我才十七岁,他给我一本书,一张符,一个罗盘,从此,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青面獠牙的炼尸上门说,以后你就跟着我了。楚楚动人的女鬼敲门说,人家好喜欢你。妖娆可爱的狐妖找我说,你还不快点娶了妾身。我害怕了,畏惧了,吓尿了喵~~新书发布,谢大家捧场求各位读者给点推荐票和钻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