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宋柏年】的小说是什么?
  • 二胎囧爸
    小说二胎景爸章节小说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夜之间,二胎政策放开,80后成了中国的“唯独”(唯一一代独生子女)。网络作家、凤凰文艺梦想心机宅男章嘉泽摩拳擦掌,只为给5岁的女儿章一诺再添一个亲人,但却遭到妻子职场丽人宋雅竹的坚决反对。心机宅男步步为营,终于逼妻就范,以为幸福生活就此拉开…
  • 契约婚姻:总裁的客串新娘
    男主女主是叶起,宁宋,叶纯的小说是什么
    “我缺一个老婆!”“我缺一套房子!”“正巧,我们合作吧”她是他临时找来的客串新娘,他是她将同往一个屋檐下过日子的伙伴。他爱的人,做了逃婚新娘;她爱的人,逃了她的情网。他不爱她,却要她的全部。“我们的婚姻只是场交易”“白纸黑字,你是我的妻”我路过你的心,就成为了你心里的路人甲!所以,请不要爱…
  •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今晚见
    韩子谦宋薇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今晚见》
    老公出轨,逼她净身出户不说,还夺走了她刚出生的孩子“韩子谦,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求求你,把孩子还给我好不好?我只要孩子”“孩子已经死了!”他的话如诛心的利剑,她才知道他娶她的目的不过是为了要个孩子她一无所有,绝望之下,神秘男人进入她的房间,将她抱住,在他耳边引诱道,“想报仇吗?那就将你自己…
  • 爱似繁花情似火
    爱似 情似火
    ☆☆☆本书简介☆☆☆结婚那晚,宋昀南撕碎了方乔的衣服,他说她这种不知羞耻的女人根本不配穿衣服。十年痴情,换来的却是万箭穿心,方乔终于心如死灰:“宋昀南,如果一切能够重来,我宁愿不再遇见你。”她好不容易彻底忘了他,他却又说:“想不起来也没关系,我会让你重新爱上我。”
  • 唯爱永生
    唯爱永生mp4下载
    结婚那晚,宋昀南撕碎了方乔的衣服,他说她这种不知羞耻的女人根本不配穿衣服。十年痴情,换来的却是万箭穿心,方乔终于心如死灰:“宋昀南,如果一切能够重来,我宁愿不再遇见你。”她好不容易彻底忘了他,他却又说:“想不起来也没关系,我会让你重新爱上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