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宝星】的小说是什么?
  • 蛮佛
    佛蛮作品下载
    蛮,非蛮族,而是蛮修。佛,非彼佛,普渡众生。释迦轩他灵魂刻印各种佛经,尤六字真言为最,凭此他一步步踏上蛮修巅峰,创出属于他的蛮修,佛蛮,成为蛮荒大陆妖孽一般的蛮修天才!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视线并不限于蛮荒大陆,而是天上人间,仙神传说。这个世界本没有佛,而我将一切邪恶踩在脚底下,…
  • 星罗至尊
    楚凤歌罗盘《星罗至尊》
    《星罗至尊》故事提要——这是一个武者的世界,武者的极致拥有的力量可以通神!人要灭我,我杀人;天要灭我,我逆天!天地之大以我为域,我便是神!楚凤歌言:这个世界除了我,你们心中不可再有别的神!
  • 重生之吃货的天堂
    小说《重生之吃货的天堂》TXT下载
    重生之吃货的天堂 作者:吃瓜的群众第一章温暖的家庭 赵闪重生了,来到了一个似是而非的世界。在这里,原本出车祸意外死亡的爸爸,妈妈和妹妹都活了过来,而自己也没有辍学,读完大学,现在在家中待业。 这种场景,赵闪几乎是每次做梦都会梦到的,而梦醒时分,又会暗自流泪到天亮。现在梦境居然实现了,赵闪怀…
  • 鸿钧的重生之旅
    重生之最强鸿钧
    这是一本玄幻小说,里面描写了鸿钧的转世之身杨广的精彩历程,是修真与洪荒的完美融合。这是一本有关于描写圣人是怎样修行的小说。
  • 快穿归来当女皇
    小说《快穿归来当女皇》TXT下载
    [穿越重生]《快穿归来当女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微微紫苏 依旧架空 这个世界天下五分,东西南北中,然后以皇帝的姓氏定名字 分别是东宫,西楚,南魏,北盛,中倪 内容标签:女强快穿女扮男装 主角:初心(诸葛妩),初明┃配角:傅博阳,上官炫,竹无酒┃其它:当然不是一开始就是女皇,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