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宫勤】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如命,误入郎口好欢喜
    宫绮季涵《宠妻如命,误入郎口好欢喜》
    我从来不知道你一直在等我,如果我早就知道,我一定会早早回来。——宫绮。我一直都知道我等的是你,不去找你,只是想让你主动来到我怀里。——季涵。片段一:某日宫家叔侄俩的对话,“小叔,给...
  • 小白进化史 [封推]
    小说《小白进化史 [封推]》TXT下载
    小白进化史 作者:小小鱼水中游 一觉醒来,物是人非。原以为是穿越,没想到,却是千年之后。 玩个网游,从小白进化成女王。然后某一天她突然发现,游戏里的技能现实里竟然可以使用,或者说,两者合二为一了。 额头冒出一丝冷汗,她有不详的预感。 001千年的等待 更新时间20125317…
  • 小白进化史
    小白进化史全文下载
    一觉醒来,物是人非。原以为是穿越,没想到,却是千年之后。玩个网游,从小白进化成女王。然后某一天她突然发现,游戏里的技能现实里竟然可以使用,或者说,两者合二为一了。额头冒出一丝冷汗,她有不详的预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白进化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关键词:小白…
  • 复读时顺便带飞了影后
    小说《复读时顺便带飞了影后》TXT下载
    白奚复读了,和她一起的还有高考辍考的白辛。复读的白奚只想专心搞白辛的学习,奈何树欲静而风不止脑回路清奇的渣爹仗着贿赂班主任的关系,死皮赖脸找上白奚扒着血缘要钱,结果不久后班主任就换人了;极品亲戚想仗着夫家财势大毁掉白奚,但惹来了华国某跨国集团法律顾问,家族被查抄。京圈精英看不上刚从小城市景…
  • 妖孽太子宠邪妃
    侍君宠妖孽太子妃
    “你是谁!”管烟如握紧手里的银簪,目光紧紧盯着黑衣人,声音低沉沙哑。“你觉得这玩意儿能伤我?”墨笙寒声音带着一丝玩味,抱着她的手并没有松开。“你要拿命赌这玩意儿能不能伤你?”管烟如毫不客气地反将一军,手中银簪往他脖子用力一压,刺破了一道小口。她眼中的自信和冰冷让墨笙寒再次一怔,他暗暗压下心…
  • 女配修仙女主一边站
    “滴”时针过了3点。“这是个什么事啊!”在一个大别墅特大的房间里床上的少女翻来覆去。叶幽幽看完了刚刚
    几世轮回,她没了当年的单纯,活着只为了复仇。天道不容之人,日夜折磨,终是让她活着,他们无辜,可她一样无辜,世界不缺无辜之人,他们与她何干?她也曾是摔一跤,会哭几个小时,他们毁了她,她只是报复回去而已。楚无翊:“抱歉”楚白洛“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