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宫老】的小说是什么?
  • 神引
    神引
    修炼一途,天道酬勤。且看今朝,唯我不败!小小孩童,终将长大。在那未知的未来里,爱恨情仇又如何?雨骤风停能怎样?这天这地终被江陵踩在脚下。热血、侠骨、柔情当年的翩翩少年,而今的孤鸿影。书友交流群:122732739欢迎各位书友加入,新人新书,并不是一开篇就展现出布局,请各位书友拿出那么一丢丢…
  • 神学天定
    小说《神学天定》TXT下载
    原来是一族之长,竟被自己最信任的人杀害。结果天不亡他.....他发誓在他归来之日,便是那些人灭亡之时......我......重新崛起了!
  • 重生之妖神至尊
    重生之妖神至尊帝太白
    (小说精品,全本免费)身怀妖神血脉,觉醒妖神记忆,修无上神典,遍揽世间众美,吾当妖神,当为至尊!
  • 总裁的替身小娇妻
    夏千静季辰言《总裁的替身小娇妻》
    ![总裁的替身小娇妻/黎孝著]书籍介绍:混乱的假面舞会,他救了正在被骚扰的她,并且和她发生关系。第二天就消失不见。她...章节内容开始魅惑的东方男人更新时间:20139412:30:22本章字数:5255酷夏。燥热的蝉声在一众排开的梧桐树上休憩。黑夜。在这样看似寂静的夜晚,恰恰孕育着致命的…
  • 总裁的替身小娇妻
    小说《总裁的替身小娇妻》TXT下载
    [总裁的替身小娇妻/黎孝著] 书籍介绍: 混乱的假面舞会,他救了正在被骚扰的她,并且和她发生关系。第二天就消失不见。 她... 章节内容开始 魅惑的东方男人 更新时间:20139412:30:22本章字数:5255 酷夏。燥热的蝉声在一众排开的梧桐树上休憩。 黑夜。在这样看似寂…
  • 宫先生,你家六宝抄家了
    小说宫先生你家六宝抄家了
    【现代神话、萌宝、团宠、虐渣】大婚前夜遭遇双重背叛,冷惜月灌醉自己做出糊涂事。四年后,她带了六个缩小版的自己回归。意外得知,孩子爹竟然权势滔天,而她自己的身世也相当不一般,后台更是强大到不可想象第1章双重背叛“轰隆——”
  • 虚空凝神
    虚空凝神法决
    【仙侠爽文】几万年前,剑仙李太白羽化飞升,在成仙之前斩杀人族天妖大敌,太白剑将半具天妖残尸葬入无限星空,另外半具天妖残尸落入武者大陆,被镇守者们严密看守几万年后,太白剑从星空返回,另外半具天妖残尸随之而来,强大的天妖即将复活,人族岌岌可危。与此同时,一名默默无闻的少年从地球穿越而来,开始在…
  • 替身假面新娘
    假面假面替身同人小说
    混乱的假面舞会,他救了正在被骚扰的她,并且和她发生关系。第二天就消失不见。她回国,无意中见到了他,发现他就是自己的姐夫,跟自己长相一模一样双胞胎姐姐的老公。当晚,两姐妹在湖边说话,因为过去的事情起了..
  • 万古邪帝
    小说《万古邪帝》TXT百度云
    [].1.╰●●●●●●●●●●●●●●●●●●●●●●●●●●●●●●●●●●●●●●●●●●●●●●●●●●●●╯《万古邪帝》作者:萌元子第1章元阳尽失穷途“哟,天哥早!”“天哥这么有空啊,亲自到食堂吃饭,您说一声小的不就送来了么”“啊哈,是小天啊,多日不见,修炼辛苦吧,来,你的犀狼腿…
  • 万古邪帝
    万古邪帝的邪天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谢天为奴,元阳尽丧,断绝修途,奋起修行,发誓成为人上人,天上天,在天道之上称孤道寡,开启邪帝传承,改名邪天,修途上独身一人艰难前行,却本性不改,率性而为。最终九天之上,有一邪字,乃邪天所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