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封奕】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龙血赘婿
    林一龙程映雪小说最强赘婿
    他曾是一个豪门弃少,被豪妻捡回家后,百般痛苦。然而潜龙也是龙,他体内流淌着的是全华夏国最霸道珍贵的龙血。入赘三年后的某一天他才慢慢发觉自己身体的一样。每到月圆之夜,他体内的鲜血都将会沸腾,让他渐渐明白,自己身负重任。肩负着守护家族、守护华夏的特殊使命。他游走在国际商界中,也私心想要有所作为…
  • 超凡魔改
    小说《超凡魔改》TXT百度云
    天地造化九十九重,唯缺一重难成圆满。小网站编辑封奕穿越异界,完善修炼秘籍、功法负责帮助宗门子弟寻求更完美的修炼之路,同时成了一名修炼导师,广收徒弟,开堂授课,养成天下强者!这里没有最完美,只有更完美!
  • 每天被陛下借用身体
    小说《每天被陛下借用身体》TXT百度云
    沈筱筱怎么也没写到,自己堂堂21世纪新时代女性,居然穿越到一个女扮男装的小侍卫身上,好吧,侍卫就侍卫,可是凭什么当朝天子还要跟她抢身体的使用权啊!到底还有没有天理?!不过后宫的娘娘们听她解释,她不是有意要争宠的啊啊啊!
  • 女战神带娃出道后爆红了
    小说《女战神带娃出道后爆红了》TXT下载
    关于女战神带娃出道后爆红了:林烟穿书了,从未来女战神,变成了臭名昭着的作精女配。黑粉叫嚣,“林烟滚粗娱乐圈,干啥啥不行,道德败坏第一名,未婚生子,还天天捆绑影帝蹭热度。”然而恋综上,她唱跳俱佳,徒手劈砖、野外求生、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轻松脚踹渣男、手撕绿茶。于是黑粉便发现,以前那个恋爱脑,只…
  • 重生之影帝甜宠小娇妻
    小说《重生之影帝甜宠小娇妻》TXT下载
    上辈子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多年的陆瑶,终于站在了最佳女主角的领奖台上。拿到影后奖杯的那个晚上,她哭着干了一瓶伏加特,醉得一塌糊涂。鼓起勇气给封奕,她的前夫发了消息。“我爱你十多年了。”“我后悔了。”“跟我在一起好不好?”陆瑶红着眼眶,死死盯着对话框,握着酒瓶的指骨已经泛白,明知道封奕是不可能…
  • 兽王绝宠:殿下,别乱来
    shòu王绝宠殿下别乱来txt下载
    小术士走火入魔,一朝穿越,竟在草地侵犯良家少男。隔天,顾可欣成了兽世大陆第一通缉犯,罪名:强占大王子清白。不小心被抓,小术士眼泪汪汪:“为什么追我?”大王子冷冷勾唇:“要了我第一次,还想逃?”
  • 团宠妹妹又被拆马啦
    小说《团宠妹妹又被拆马啦》TXT下载
    [都市校园]《团宠妹妹又被拆马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桃之喵喵 国宝级天才黎枝退休了,她回到乡下过起了隐居生活。 某天,五个大佬找上门来,说她是他们失散多年的妹妹。 黎枝:丑拒,我只想好好种田。 为了让她认亲,哥哥们死皮赖脸地住在她家。 哥哥们都认为她是个普通的农村女孩,直到—…
  • 大越往事作者:卉木萋止(晋江12-06-30完结)
    小说《大越往事作者:卉木萋止(晋江12-06-30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书名:大越往事备注:大越恒远一年,奕王南巡遭遇不测,得一妇人相救,相识之后才知这竟是故人之妻。这位故人的妻子千里迢迢跑到京城就为了要一封休书。这无知妇人一路上认识了不少人,他们个个都身怀绝…
  • 亲爱哒,你被捕了!
    小说《亲爱哒,你被捕了!》TXT百度云
    “抱我,快!”第一次见面,他将她压在玄关,低声命令。“这是我男朋友,马上领证的那种。”第二次见面,她抱着他胳膊,当着前男友的面,狠狠的亲了一口。他是警界男神,豪门巨子;她是文坛新秀,精明聪颖。一次偶然的相遇,就此纠缠不清。直到婚后某日清晨,某人支着胳膊,看着身边帅炸天际的男人,问了一个盘旋…
  • 诱妻入怀:前夫请走好林芊晚封弈寒
    小说《诱妻入怀:前夫请走好林芊晚封弈寒》TXT下载
    他是商海威震四方的禁欲总裁她是业内屡创佳绩的金牌制作人本来毫无关联的两个人,却因一场协议婚姻而产生了牵连。预想之中,他们只是利益牵扯,无关爱恨的关系。却谁知“老婆,我想要个孩子。”“不行,你我只是合作关系,不能再有别的牵扯。”“可是。”某人拿出协议,笑着指出其中一行小字,“当初,你是答应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