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封宇】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之人生初体验
    小说《系统之人生初体验》TXT下载
    前世穿越至此,拥有超前智慧和自带空间,本以为步步为营,为自己赢得一生的绚烂辉煌,可是却不想被人猛的从云端推落,才知道一切都是为他人作嫁衣裳。再次重生至人生的转折点,她要为自己谋一世平淡的幸福,不再畅想火树银花的璀璨有穿越、有重生、有空间、有阴谋、有算计、有真爱有完结文《重生之再嫁》欢迎订阅
  • 三国:从徐州县令开始争霸天下
    三国:从徐州县令开始争霸天下
    穿越到三国时期,成为徐州彭城的小县令,却获得极品升官称霸系统!从县令开始,一步步称霸天下!【叮!恭喜宿主获得新手礼包】【恭喜宿主获得绝世军神——李靖!江山名臣——刘伯温!至尊女帝——武媚儿!】【恭喜宿主获得天下第一邪剑,干将莫邪剑!以及,独孤九剑剑法!】【恭喜宿主获得粮食百万石,金钱无限!…
  • 万魔天渡传
    小说《万魔天渡传》TXT下载
    六道轮回,因果循环,我佛慈悲,普渡众生万年前,宝光琉璃佛普度众生,世间进入最祥和的正法时代。但是世间任何事物都不曾能够得以永恒。佛纵使是法力无边,却也终有寂灭!还得从佛涅槃后开始说起。盛法不再,而众生却开始有了分别之心。因心性不同化为六道,其中天道(神)与阿修罗(魔)开启始了无休止的争斗。…
  • 矿奴
    男主女主是封宇,陈石,赤焰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被匪徒抢掠冲散的小小九级洞穴的部落,天生没有修炼关门的封宇逃离部落沦为低贱的矿洞囚徒,经历磨难,巧遇机缘,寻找失散的部落亲人,成为一代枭雄,重整部落,统领众人,成为一方雄壮势力。(世界观背景)太阳系突遇陨石冲撞,太阳的烈焰,夹杂着陨石和太阳碎片不断的冲撞着地球,地球经历巨大灾难。末日之…
  • 撩人
    撩人txt免费下载
    十八岁生日这天,乔苒决定给自己准备一份成人礼,找个鸭子破处,谁成想刚要开始居然遇到警察查房,而查房的那个男人竟是她的继父!背景:女主母亲带着女主改嫁,给名义上的丈夫男主带了绿帽子后抛夫弃女,留下男主独自将女主抚养长大。人物:主动开撩女主vs警察继父男主1v1伪父女,sc首发:po18x.v…
  • 孤夏难眠
    小说《孤夏难眠》TXT百度云
    爱上了光,但来自地狱的我只配同孤寂长眠。一生无数遗憾,万般悔恨。唯独对你,即使遍体鳞伤也甘之如饴。
  • 我在未来的时光里等你
    小说《我在未来的时光里等你》TXT下载
    我在未来的时光里等你的简介:一场天灾,让她的一家四分五裂。十年前,她遇到了他,她1o岁,他15岁。他是欺她戏她的不懂情爱的男孩,十年里,他为她创造了一个商业帝国,十年后,他疼她爱她不舍她,她却从不肯回想起那段痛苦的岁月。他说:“是不是我出现在那个你最痛苦的时光里,你从不愿想起,包括那个不懂…
  • 蕴子
    李木葛梓《蕴子》
    年少无知天地宏,法乾灵,阵魂晶,遨游三蒂,墨月撼苍穹,胸容怒血定乱世,夜无尽,天不明。群魔乱舞万冢荒,千年魂,百世殇,幽冥玄黄,骨刃七星狂,虚实真假心机算,魂脉融,仙冥荡。
  • 离婚[重生]
    小说《离婚[重生]》TXT下载
    《离婚[重生]》苏然直到临死前才知道,他跟陆之行之间,一直都是他的一厢情愿。好在,他重生了。这一世,苏然决定找到上一世杀害他跟他孩子的凶手,亲手报仇,然后远离陆之行,不再跟他有所瓜葛。可偏偏他跟陆之行又结婚了。当苏然调查出凶手竟是陆之行身边最得力的保镖时,他觉得,命运似乎跟他开了一个巨大的…
  • 离婚[重生] 完结+番外
    小说《离婚[重生] 完结+番外》TXT下载
    《离婚[重生]》 苏然直到临死前才知道,他跟陆之行之间,一直都是他的一厢情愿。 好在,他重生了。 这一世,苏然决定找到上一世杀害他跟他孩子的凶手,亲手报仇,然后远离陆之行,不再跟他有所瓜葛。 可偏偏他跟陆之行又结婚了。 当苏然调查出凶手竟是陆之行身边最得力的保镖时,他觉得,命运似乎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