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山中井野】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我真想当个混子
    我想当一个混子
    主角穿越到火影忍者世界,成为日向分家的一员。因为身体问题,修炼不了查克拉,体术也不行。和漩涡鸣人都是别人眼中的吊车尾。在一次观摩别人的战斗中,获得了系统能力。本想当个混子躺平,但是系统有点不给力。还是需要主角努力修炼,靠自己改变命运!
  • 火影之最强白眼
    小说《火影之最强白眼》TXT百度云
    《火影之最强白眼》全集 作者:秘术千年杀 穿越到火影世界,变成白眼少年日向宁次。然后,日向宁次会告诉你们,白眼,其实才是最强的瞳术。什么写轮眼,什么轮回眼,都给靠边站 第一章日向宁次 看着镜子中的那对白内障的眼睛还有四五岁大的小孩子的模样,日向宁次无语了,他没想到自己竟然穿越了,而且…
  • 火影之最强白眼
    火影之最强魔眼
    穿越到火影世界,变成白内障少年日向宁次。然后,日向宁次会告诉你们,白眼,其实才是最强的瞳术。什么写轮眼,什么轮回眼,都给我靠边站啊js330
  • 火影我是葫芦娃人柱力
    穿越葫芦娃之我是喷火娃小说
    当体内有葫芦娃练成的七心丹。那我岂不是无敌了??纲手,井野,小樱,都我的。我二弟,天下无敌!
  • 火影之不死不灭
    火影杀不死小说
    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我不知道漂亮姐姐,这里好黑,跟我一起回家吧对不起...你们很像...但,你不是他...你就,这么坚信他会来......
  • 追求小樱的一百零一种方法
    追求上仙的一百种方法
    樱死去的那天我抱着她的尸体哭得肝肠寸断。“蝶,你振作一点!”“喂!这不是你老婆,快放手!”“啊啊啊啊啊啊啊樱——————”我决定为她毁灭世界让一切重来。既然带土可以,那么我也可以。俗话说得好,只要锄头挖得深,凿烂宇智波的根。本文又名《樱小姐的舔狗能盼来春天吗》大概
  • 第二君螟
    第二百二十二章 夫君
    《第二君螟》故事提要——破碎的记忆,曾经的追求,万载之后,会是化梦一场吗?那里,浮尸海浮尸不朽,乱古刹群魔乱舞,消逝在历史烟河的神朝悠悠醒转,乱世里痴缠千万年的杀戮、背叛、迷乱还有平静、真情、执着共谱,人之一世修道一途,洪荒乱梦万族相杀,那一段岁月,让人神往这是一部火影同人的作品,但其后终…
  • 位面之十大空间
    重生之位面空间txt
    探索,指研究未知事物的精神,或指对事物进行搜查的行为,或指多方寻求答案的过程。可是,当一人陷入绝境的时候作品标签:宅男、爆笑
  • 火影:另一束樱花
    火影之另一面
    春野樱在遭到宇智波佐助的拒绝后无意发现神秘卷轴会到故去这次一定要开启不一样的人生等着看我的背影吧火影All樱
  • 宅女穿越春野樱的我签到成为女帝
    穿越成为春野樱小说
    宅女小名阿柔,有着及其复杂的身世。一次购买橘子,不幸噎死。灵魂穿越异世界成为女主角,火影、巨人、斗罗斗破、漫威、犬夜叉、柯南、西游记、海贼哈利波特这一切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一个巨大的阴谋。还好签到就能变强,阿柔也终于知道了自己身世的终极秘密。从女杀手,女专家,女王,女皇,女神到最终女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