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山雄】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三界天医
    杨小乐沈君悦《重生三界天医》
    主角杨小乐沈君悦天界神医渡劫失败,灵魂重生在一个叫杨小乐的实习生身上,从此以后,他银针渡人,术法渡鬼,当功德圆满时,重回天庭,执掌三界医道
  • 九转星主
    小说《九转星主》TXT百度云
    明明丑的无以复加,却偏偏起名叫英俊。明明只想和心爱的姑娘共度一生,却偏偏有一群妹子要给我生猴子。明明目标是成就霸主保护亲友,却偏偏一群损友心心念念把我往妹子床上推。只想好好争霸世界怎么就这么难!公布一个群:584518921求赏脸!
  • 叛逆的血龙族
    龙族叛逆之夜免费阅读
    神为了抵挡妖族,创造了血龙一族。给他们的人格设立了【智慧】【正义】【勇武】【服从】血龙一族为神族斩妖夺魂,维护人间次序数百年,从未有过一丝违逆,从未有过一丝犹豫。直到一个少年血龙族战士,对此有了怀疑。为什么见妖族就一定要斩杀?我见妖族多数也善良。为什么遇人族就一定要保护?我见人族少数也邪恶…
  • 荒海山经
    山海经荒shòu
    华夏之初,地广人稀,城寨部落初具规模,拥有着异于常人体质的姬夋,在山海间、蛮兽间成长为一代领袖,带领人类破荒御兽,最终让人类成为天地主宰。
  • 柯南之希望守护者
    猎人之守护希望
    安阳莫名其妙的穿越了,莫名其妙来到了柯南的世界,莫名其妙成了毛利兰的哥哥。在最狗血的失忆、变小之后,他开始学会面对这个崭新世界。他认识了朱蒂,认识了冲野洋子,当然,也认识了那个冷冷淡淡的傲娇女孩。漫漫的岁月长河中,总有一些事情不可更迭,比如友情,比如爱情。钢铁丛林的都市中,总有一些事情不可…
  • 我是一名种灵师
    雨娜普灵《我是一名种灵师》
    代小雨是一名旅游种灵师,四处旅游探险,寻找有故事的灵种,万物皆有普灵,有生命的普灵,称为生普灵,没有生命的普灵,称为死普灵,皆可与之沟通。一年以上的普灵种,称为一普灵,是最低级的普灵,一普灵有一普生灵,一普死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