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岩墨】的小说是什么?
  • 镜湖缘
    小说《镜湖缘》TXT下载
    混沌初开,元分四界。应龙一出,四界俯首。自青龙之乱后,东极帝尊降为八荒之主,屈居镜湖,教习金、木、水、火、土五域小主。火域小主—红兮的出现,给镜湖带来了风波火域红兮喜欢赖着镜湖边的枯树,睡觉酿酒说心事;水域洛清少年老成,身为五域小主之首,你说他是喜欢红兮,还是更喜欢权利?金域南宫铃心思单纯…
  • 回眸梦见她
    岩墨在大街上走着【岩墨】:这天怎么这么冷啊,要赶紧回去捂捂手【岩墨】:话说,这大街上的那些摊子呢?好
    岩墨(男主)在见到佟侈(女主)后,一次次'在梦中同她一起重温历史。或许是梦,或许是爱,两人只能是萍水相逢、点头之交
  • 错过你再来爱
    小说《错过你再来爱》TXT百度云
    “噗——”“姐,你又放屁!”子佩屏住气,左手捏住鼻子,右手在鼻前不停地左右扇动。子衿看见妹妹子佩的脸皱的像苦瓜一样,暗笑着走开了。子衿出生公务员小康家庭,从小接受良好的教育,身材高挑,皮肤白皙,待人谦和有礼,沉默而低调的校花,一个不折不扣的文艺女青年。子衿自从溺水后就得了一个怪病,响臭屁接…
  • 至尊诗途
    诗词至尊小说
    一诗可化江河湖海,一境可融花花世界。十万年前的浩劫,眨眼飞逝。消失的《楚辞》——离骚,九歌、天问、招魂再现世间,定有圣人出世。曾有人道:“若十万年后,《楚辞》现——人族崛起,《诗经》出,万骨枯。”一诗可化江河湖海,一境可融花花世界。十万年前"
  • 慕葵兮
    孟善白舟《慕葵兮》
    葵兮以为,除了她的傀儡们,她将一无所有,亦将一无所求。可是,多年以后,她收了个小徒弟“好好的,哭什么?”“呜呜头,头断了”“呵,多大点事,再给缝上就是。”小徒弟一脸懵的抬头,她是不是没听懂他说什么,他说头断了,这是缝上就能让人活过来的吗?她以为这是缝布娃娃那么简单的吗?可是,当他看着重新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