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崔作非】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三界纵横
    网游之三界纵横
    曾经的废物,曾经的窝囊,如今的我要让整个宇宙为我疯狂!闯入异界,手持妖刀,血斩山河笑傲世间,横行都市,血染红尘对手疯,美人狂,我自高歌向天啸网游疯,现实狂,我自大笑跋扈傲[本人建了个QQ群,欢迎大家加入﹕184414744]
  • 灵异怪谈
    灵异怪谈txt免费下载
    阴阳先生命中注定五弊三缺,可有解救方法?与吸血僵尸的生死之恋!苦寻的阴阳奇录,最后发现竟然是一个更大的阴谋!秦皇陵、吸血僵尸、阴间客栈、战国古墓、阴阳奇录尽在《灵异怪谈》此文百度贴吧首发,百度神贴之一,逾千万点击!引子在重庆市的一个叫红叶村的小村子里,村子坐落在偏远的山上,远离城市,也就等…
  • 时空商人位面纵横
    时空商人位置
    时空商铺,能够连接任何位面,收集各种天材地宝,然后和各大位面的主角美女配角进行交易。《画江湖之灵主》,百里登风:“我想要汝嫣复活,任何代价都可以。”《帝霸》,李七夜:“我不喜欢乌鸦状态,希望能够变成人类。”《斗破苍bqg5200.com穹》,小医仙:“能够治疗我的厄难毒体么?”《火影忍者》…
  • 三千封天录
    付世炎南宫椿儿《三千封天录》
    上古,“一念分阴阳,一剑破万法。”一名叫“凉”的大帝带领三千大界众帝一起反天全部消散。仙古,“天”畏惧上古众帝留下诅咒其名曰“天谴者”。“天谴者,乃天道之惧者。”仙古,群雄并起。下界奇才辈出,被隔绝的六界之中十分安定。可是六界之外,“天...
  • 邪帝传人之邪公子
    李锋沈丽君《邪帝传人之邪公子》
    十万年前,一代邪帝廖雨杨,在与昊天大帝比武切磋时,落下了重伤不治,邪帝自知命不久矣,便找到一处山洞里,留下自己毕生法宝与法术十万年后,一个受人欺辱,遭家族逐弃的废物大少李锋在被人追杀时,掉进了山洞,获得了邪帝传承,命运也从此改变,我乃邪帝传人问我叫什么名字?我乃邪公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