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巴兹尔】的小说是什么?
  • 奇职怪业俱乐部
    全职高手俱乐部
    原名:TheClubofQueerTrades作者:[英]G.K.切斯特顿译者:纪大伟夺命三色堇在英美两地,公寓楼房的设计一定曾受到拉伯雷①或他那位狂放的插画家古斯塔夫·杜雷②的影响。人们为了节省空间,就把房子一层一层叠起来,前门贴后门——这种想法,简直就出自于拉伯雷的《巨人传》呀!在这些…
  • 海贼之麦田守望者
    海贼之麦田守望者
    北海:霍金斯啊,奥尔得尼岛的英雄、卢布尼尔王国的英雄。伟大航路:我想反驳,但我已经没了(PS:亚的里亚王国)新世界:霍金斯啊,沃利斯王国的英雄。海军:霍金斯啊,呵呵。革命军:呸!他不配!四皇:他和我们一样,明明就是个海贼!霍金斯:“虽然我唱歌、跳舞、吃喝玩乐,但我是个英雄!”置身大航海时代…
  • 半亡灵生物的自我修养
    李琼弗兰克《半亡灵生物的自我修养》
    生前何必久睡,死后必将长眠。身前若不就睡,长眠必将提前。道理我都懂,但为毛在这个世界死了都还要接受更加离谱的007福报啊!说好的剑与魔法呢?!(╯‵□′)╯︵┻┻作为究极非酋的李琼,因为意外,凭借连抽7298次全部沉船极其离大谱的傲人战绩成功火速晋升为新晋网红之一。由此,李琼在怒极攻心之下…
  • 海贼之吞噬果实
    海贼王吞噬恶魔果实的小说
    一颗因为意外造成的奇特双能力果实,一个异世界的灵魂,两者之间铸就了响彻大海的王者!PS:又名《海枭雄》,不是正经的海流,非要说的话算是“借鸡生蛋”枭雄流?(笑)—————————(另外很抱歉,柯南之变动的命运线被封了,这本书免费都不能发了,新书跪求支持。)书群:895889007【验证:壬…
  • 恶魔纪元
    恶魔 凌元
    传闻中国有个异能组织名为龙组,每一代都会诞生一个怪物,被称作龙组第一人,而“雏龙”作为历代龙组第一人中最优秀的一个,因为哪吒行动的失败而来到加斯顿大学开始了一段全新的旅途,他还与阔别多年的未婚妻约定,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有《偷星》《魔禁》《龙族》那种青春幻想的感觉,喜欢的朋友可以支持一下哦…
  • 王的背叛
    凯风的背叛
    主要讲述一个变种人传奇的一生。故事围绕一座繁荣的现代都市展开,它如煌煌烈日般坐落在中太平洋的岛屿上,上面侨居着一群因为孤独而走到一起的变种人。他们有着超群出众的本领,却也像凡人一样,时而穷兵黩武,时而贪婪无厌。他们有的不被世人理解,有的一昧追求力量。在这样一座都市上,有一所专门为变种人服务…
  • 【快穿】恶毒男配不好惹
    快穿男配不好惹txt
    【快穿】恶毒男配不好惹简介:【快穿】恶毒男配不好惹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61944
  • 一个憨比主管和她的员工们的日常生活(第二季)
  • 半亡灵生物的不妙冒险
    男主女主是李琼,艾德里安,弗兰克的小说是什么
    生前何必久睡,死后必将长眠。身前若不就睡,长眠必将提前。道理我都懂,但为毛在这个世界死了都还要接受更加离谱的007福报啊!说好的剑与魔法呢?!(╯‵□′)╯︵┻┻作为究极非酋的李琼,因为意外,凭借连抽5298次全部沉船极其离大谱的傲人战绩成功火速晋升为新晋网红之一。由此,李琼在怒极攻心之下…
  • 神秘的第三者
    [小说]《神秘的第三者》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完结] 中的一篇刊登在英国《斯特兰德杂志》上。) 贵州人民
    《神秘的第三者》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完结] 中的一篇刊登在英国《斯特兰德杂志》上。) 贵州人民出版社阿加莎克里斯蒂全集之神秘的第三者 凌晨时分,帕克·派恩先生乘坐由巴塞罗那开往马霍 卡岛的汽轮在帕尔马下了船。他立刻感到了失望,旅馆全满 了!供他选择的最佳住处是一间衣橱似的不透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