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巴沙尔】的小说是什么?
  • 梦魇御座
    梦魇王座txt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至圣不仁,则以众生为刍狗!众圣朝拜之人,圣王也!梦魇世界,古有帝者,踏天地大道,以众圣为基,炼万法为锁,奴役亿万生灵,创圣地,号圣王,与天争雄,搅乱天地秩序,遂苍天谴之,天庭崩碎,帝不复存!古帝转世之身陈潇,秉承帝者意志,立煌煌圣地,广纳天地…
  • 以梦遮魇
  • 合金人生
    合金人生
    如果上天给你一个机会,你是做碳基人,还是合金体?相信我,选碳基人吧除非你有绝对的自信,否则合金体美女,会让你终生难忘!而我,我就不同了!我选择做一个分光师。为什么呢?也请相信我,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理由的。书友群:195582543。
  • 魔法少男李狗蛋
    小说《魔法少男李gǒu蛋》TXT下载
    我是李迪,人物设定是从小学四年级开始永远一米八,性格设定是正直善良,活泼勇敢,容貌设定是英俊潇洒,可爱迷人,爱国爱党爱社会,小学老师都评价我是一个自强不息的五好少年,本该拥有美好的人生,然后一步一步..
  • 浩渺千星
    浩浩宇宙 渺渺大千
    三百年后,人类已经在内太阳系落脚,智者们遥望星河,把目光转向巨型气态行星们统治的外太阳系与母星地球遥远的距离带来了人类的分化,纷争从不停歇然而,更为危险的是,在那遥远的太空,人们接触到了新的存在;真正不同于人类的存在,是太阳系的监视者?还是早就栖身于人类中间的外星灵魂?我们走的越远,遇见的…
  • 定鼎地府
    大定府
    他死了,灵魂进入地府,但地府也是充满了争斗。从菜鸟成长,他走出了一条不同寻常的路,他终于成为一个传奇。大千世界,地府界、修罗界、佛界、天庭,一个个不同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这就是传奇的经历。
  • 生化战争世界
    生化之世界战争
    由一个国际级的邪恶组织领导策划的一场灾难行动。被一名特工截获,但恐怖行动力量强大,并且特工被出卖,消息走漏。一颗装载生化病毒的核弹发射升空,情急之下的拦截人员。用制式防空武器将核弹的推进器炸毁,半空中的核弹落地之后发生核爆,爆炸范围波及了半个俄罗斯,整个欧洲大陆向外移动了9毫米。明明倒在地…
  • 我家领主真不是亡灵法师
    女主是亡灵法师的领主
    这是一个万族并存,魔法、枪炮、火与剑构成战争主旋律的神秘世界。查尔斯本以为自己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王室成员,可在他前往封地时的那个夏天的夜晚,一次偶然的袭击事件彻底改变了他的未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