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师师】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小说穿越成了国民女神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小说《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TXT完结下载(全本) 作者:倾落尘(起点女生VIP20200213完) 砚哥居然叫她小作精! 晋砚之见人炸毛了,唇角止不住的扬起,“对,我一个人的小作精,你愿意只做我一个人的小作精吗?” 洛师师哼哼两声,瞪着自家砚哥,傲娇的抬起下巴:“看你表现唔。”…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完结+番外
    小说《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完结+番外》TXT下载
    起点VIP20200213完结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 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 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 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 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 某顶级大佬:…
  • 倾国红颜李师师
    师师蔡京《倾国红颜李师师》
    千年汴京,旧踪重寻,余韵杳如烟云,遗响黯然沾巾。名伎李师师以绝代风华,赢得奖饰无数。徽宗皇帝不顾九五之尊与之过从,留下一段传奇佳话。出身不幸的师师一向留心时弊,常不满于徽宗的昏聩作为,二人始终存有芥蒂。徽宗派出文武兼济的刘锜担任师师的保卫,不想李、刘二人心意相通,成为稀世知音,几番生死考验…
  • 天才双宝:特工妈咪哪里逃
    小说《天才双宝:特工妈咪哪里逃》TXT下载
    人人都知道地下世界的帝王南爷,六年间不间断的寻找一个女人。南爷霸气豪言:“我的女人肤白貌美、十全十美,文韬武略,样样精通。”她牵着两个龙凤胎宝宝路过:“那你认错人了。”龙凤双宝急的团团转:“爹地,你这样是追不到妈咪的!”于是特工妈咪入虎穴,帝王爹地递武器装备,特工妈咪进龙潭,帝王爹地加油助…
  • 毒吻邪王
    小说毒吻邪王
    【双腹黑】“妖孽,本宫要你!”六岁,稚气未脱的她轻挑起他那张冷漠的俊脸霸道的说道,接着她吻在他的唇上。一瞬间的相遇,十年的分别。十年后,霸气外露的唐朝公主挥剑欲统一江湖。那张冷漠邪气的脸出现在她面前,一眼便认出。她傲娇的轻挑他邪魅的下巴道:“成为本宫的人!”他邪魅的一笑,把手将她揽入怀中:…
  • 她为世间万物所爱[快穿]
    小说《她为世间万物所爱[快穿]》TXT下载
    晋江VIP20230228完结 总书评数:2203当前被收藏数:13137营养液数:1999文章积分:111,149,136 简介: 师师穿梭在各个世界,成为了命运凄惨的小可怜。 爱而不得,得非所愿,永远都只能做别人的垫脚石。 但别人不知道的是,她还有另一个身份——万物之主。 ①被人…
  • 她为世间万物所爱[快穿]
    小说《她为世间万物所爱[快穿]》TXT下载
    师师穿梭在各个世界,成为了命运凄惨的小可怜。爱而不得,得非所愿,永远都只能做别人的垫脚石。但别人不知道的是,她还有另一个身份——万物之主。①被人当成残疾兽人全网黑的十八线小明星,原来是世间仅有的纯血人族;②来自垃圾星的贫困机甲生,居然是帝国最稀少最珍贵的女孩子;③凶狠恶煞的丧尸王,竟然有着…
  • 笨猪改造计划
    mǔ猪改造小说
    第一目:荡秋千的幽灵娃娃第一目:荡秋千的幽灵娃娃“陶瑶瑶,又把体重称搬进浴室啦?”不理会他——陶毛毛。整天说我太丰满,哦!我的上帝,快让我称称,最近胖了多少“废肉”。“哗”只能理解这声音是山洪爆发了。眼看着体重称一下子向右进了不少。买大买小,买定离手!我捂着嘴,一声都不敢出。“嘿嘿,没声音…
  • 笨猪改造计划
    小说《笨猪改造计划》TXT下载
    第一目:荡秋千的幽灵娃娃 “陶瑶瑶,又把体重称搬进浴室啦?” 不理会他——陶毛毛。整天说我太丰满,哦!我的上帝,快让我称称,最近胖了多少“废肉”。 “哗”只能理解这声音是山洪爆发了。眼看着体重称一下子向右进了不少。买大买小,买定离手!我捂着嘴,一声都不敢出。 “嘿嘿,没声音就代表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