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帝千影】的小说是什么?
  • 冷酷公主vs校草殿下
    冷酷公主vs王子殿下
    内容简介:杀手帝千影为找回血玉女扮男装进入贵族学院,没想到竟被恶魔校草彻底缠住。“帝千影,你过来。”某校草殿下命令道。“我不!”“你不是男生吗?把衣服脱了,我看看你有多少块腹肌。”某男眼中闪过一抹狡黠,慢慢逼近她,唇瓣贴上她的小耳朵。“我拒绝!”“拒绝无效”说完就把某女扑倒,摁在床上,伸手…
  • 第一狂妃:废物公主逆天下
    男主女主是帝婧,帝千影,皇姐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名顶尖的杀手,却因友情的背叛而离开人世。真的就这么简单吗?不!一朝穿越,成为“举世闻名的废物”?腹黑强大的她会就此接受命运?当明亮的双眸睁开,惊艳世界的她会是谁······他,是人闻风丧胆的死神,冷血无情,却在乱世中与她相逢······一笑倾城,腹黑妖娆,这两者之间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 来自天堂的恶魔2
    小说《来自天堂的恶魔2》TXT下载
    一个来自恶魔族的高冷公主,因要复活她的父皇,开启了奇妙之旅。
  • 冷公主VS冷殿下
    and冷公主小说
    顶级杀手莫初颜为了找回已逝母亲留给她的海兰歌玉佩,女扮男装进入诺克萨斯学院!在那里她可是女生中的“国民男神”!唉!真倒霉怎么就遇上了他!!―......
  • 陈情之神的妻子谁敢动-d662
    陈情之神的妻子谁敢动-d662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孤儿,被一位发明家收养做徒弟。原本是想替师父做试验品,却不曾想,风轮盘出了故障,导致师徒俩穿越异世!她穿越到了天星国黎府嫡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