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常晋】的小说是什么?
  • 聊斋龙蛇
    聊斋龙蛇校对版下载
    “如此也好”听了师弟建议,坤元道人点头应是,命令坐下童子前去通报各位师兄弟。不多时,玉清道众位值守道人纷纷赶来。等他们看过存真道的传讯,纷纷默然。“诸位师兄弟,可有什么想法?”待众人传阅完毕,坤元道人才开口询问。“掌门,这消息是否属实,存真道怎会知晓那邪神的行踪?”坤云道人面带困惑问起。“…
  • 代嫁 完结+番外
    小说《代嫁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1211完结 总书评数:1255当前被收藏数:4619 周幼宁被迫代替表姐嫁到定北侯府。 不是嫁给权势滔天的定北侯裴岩,而是嫁给他那已逝的弟弟。 她千方百计想证明自己不是表姐本人,但无人相信。 终于找到机会跑路,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 不成想,那个冷面煞神却追了上来。 周幼…
  • 拯救炮灰计划
    拯救炮灰计划全文在线阅读
    长安并不知道自己的历练其实是一场无限期的流放,她认真努力地穿梭在时间与空间的洪流中,收集万千执念之魂,当回到最初和最终的地方,才得知真相的残酷,那个真正需要拯救的炮灰其实是自己;亿万年前的一场冰封,开启了太古宙纪元,而自己却因此灵魂沉寂,散于世间,当沈昱的生命中出现一个叫长安的人时,他的灵…
  • 代嫁
    小说《代嫁》TXT百度云
    周幼宁被迫代替表姐嫁到定北侯府。不是嫁给权势滔天的定北侯裴岩,而是嫁给他那已逝的弟弟。她千方百计想证明自己不是表姐本人,但无人相信。终于找到机会跑路,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不成想,那个冷面煞神却追了上来。周幼宁欲哭无泪“我真不是你弟妹。”“我知道,我是想让你做我的夫人。”阅读指南1、凶神恶煞…
随机推荐